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刘德华拍《墨攻》发扬劳模精神 王志文即将入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00 重庆晨报
刘德华拍《墨攻》发扬劳模精神王志文即将入伙

刘德华在《墨攻》片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 由华谊兄弟参与投资、香港导演张之亮执导的电影《墨攻》,9月底开拍后近日又第三次转场拍摄。11月26日记者前往位于河北易县的片场探班,恰逢刘德华扮演的革离向军队布置防守战术一场戏,而拍摄中的华仔腿伤已经恢复,身手很敏捷。短发、短胡须的造型,让华仔既有古代将军的威严又不失漫画般的浪漫。

  华仔发扬劳模精神

  在演艺圈一直以“劳模”著称的华仔,在有些荒凉的《墨攻》拍摄现场(河北易县)仍然如此。在拍摄布置军队战术那场戏,刘德华对自己表演要求颇高,并几次主动提出重新再拍。而前去探班的记者们则因为在现场的采访和拍片引起了小小的混乱并与制片方发生摩擦,华仔见状,主动站到记者这边,劝大家要顾全大局理解剧组的难处。有意思的是,在拍摄结束后的发布会上,自认受委屈的记者称只能找华仔诉苦,华仔听到记者的抱怨后,马上安慰道:“其实昨天的韩国记者们也很乱,你们放心”。接着,他又马上提出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希望下次探班的记者们能顺利开展工作。

  据刘德华本人透露,该片主要通过战争结束之后的血腥和肃杀,来告诉大家战争很多时候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国家。而通过记者在现场看到的剧本草稿,该片会以悲剧收场。对此刘德华本人也承认,悲剧在电影中是比较通常的手法,该片肯定也会采用。

  范冰冰绝对没整容

  在《墨攻》中扮演逸悦的范冰冰,将以一脸素妆的男孩子打扮出现。对于牺牲自己的美貌,范冰冰根本不在乎,她认为重要的是配合剧情,符合整片的风格,如果自己太漂亮,这电影就不是《墨攻》,而会太像《无极》。当记者们顺藤摸瓜问到,有传闻她整容的消息如何回应时,没想到范冰冰极为豪爽“哪家美容院要真有我整容的资料,让它公开好了,这是根本没有的事,真无聊。”

  吴奇隆想黑不容易

  吴奇隆为扮演好从农民转变而来的剑手,保持身上的乡土气息,特地将自己的皮肤晒成古天乐一般的黝黑。昨天在片场的吴奇隆显然一个“黑脸关公”,许多男记者还好奇地现场讨教如何让自己变得更黑,吴奇隆则当场施教:“由于《墨攻》开拍时已进入秋天,不能晒太阳变黑,只能用紫外线灯晒黑法。为了达到效果,表演时还必须化妆得更黑,因为我白得太快了,晒黑效果不容易保持。”但昨天吴奇隆对于自己的黝黑肤色感到甚是满意。

  王志文最近将入伙

  由于《墨攻》由内地、香港、日本、韩国四地合拍,因此4个地方演员的合作有过较长的磨合期。对范冰冰惧怕刘德华的严厉一说,华仔认为“其实不努力的人才会怕我,四个不同地方的人聚在一起,更要认真对待每一天。”而吴奇隆则称,和偶像刘德华拍戏肯定能学到很多东西,更何况《墨攻》的原著漫画自己很喜欢,能拍到喜欢的东西更要努力。据悉12月份,《墨攻》另一重要演员王志文将入组,全片将在明年全部拍摄完毕。秦小/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