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首映盛典玩海选 影迷将和张东健零距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无极》是一部真正给你幸福的电影,陈红讲耗费巨资的《无极》要真正同影迷打成一片,韩三平更是开宗明义地提出了“全民无极”的口号。即将于12月15日全球公映的《无极》看来真的要把平民牌打到底。千呼万唤始出来全球首映式终于露出峥嵘,由超女总导演王平挂帅的导演组将主题定为“你我的无极”,拒绝自娱自乐,而是把尊重和互动的精神贯彻到底。

  超女导演贯彻尊重、互动

  《无极》耗费3亿多巨资,宣传亦是轰轰烈烈,其全球首映式更是被高度关注。之前曾经传出陈凯歌等众大腕将带领媒体重走内蒙、云南等外景地,以及大型晚会等创意,最终还是被一场由影迷为主体的超级盛典代替。据剧组的宣传人员表示,这场超级盛典请来了超级女生的总导演王平挂帅,但绝不是邀请李宇春等超级女生来唱几首歌,而是将超女的精神带到了首映式,那就是尊重和互动。在这个盛典上,影迷将成为绝对的主角,所有的环节均是围绕影迷展开,张东健等明星将与一路关心无极的观众展开零距离接触。王平表示,现在许多电影的首映式越搞越大,但真正与影迷有多大关系呢?我们的这场盛典就将最大限度的体现观众的权益,倾听他们的声音。

  一小时收到600份申请

  《无极》全球首映式的来宾大部分是影迷,挑选的方式也是“超女”曾经运用过的海选,从12月26日开始,《无极》的官方网站发出抢票消息。短短一小时,就收到超过600份申请,让剧组都有些吃惊。不过这次抢票并不是简单的报名,你必须说出自己与《无极》明星的特殊故事,用文字表达你的热诚,主办方将在其中挑选合适的影迷进入现场,而入选者亦将各施其术,让那个晚上真正成为《无极》迷的狂欢。从现在报名的情况看,《无极》六大主演的支持者各不相让,其中,张东健和谢霆锋的影迷更是表现得尤其疯狂,因为他们在片中一正一邪,相信到时也免不了一场P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