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月花》悉尼国际电影节参展 傅冲全裸出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6:26 新浪娱乐
《三月花》悉尼国际电影节参展傅冲全裸出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月花》悉尼国际电影节参展傅冲全裸出镜

《三月花》悉尼国际电影节参展傅冲全裸出镜

  新浪娱乐讯 根据先锋派作家荆歌的中篇小说《猫捉老鼠》改编的影片《三月花》日前在上海影城举行了首映式并开始在全市公映。

  影片以江南小镇枫溪镇发生一起强奸案为线索,讲述了小镇上一个名叫桃花的少女和三个男人的恩怨情仇的故事。性格倔强的桃花为讨回自己的清白,带着满腔的仇恨只身一人寻找凶手,一段不期而遇的爱情却使桃花满腔的复仇怒火渐渐平息,美好纯真的爱情慢慢
的融化了桃花心中仇恨的坚冰,然而一个偶然事故戏剧性的改变了桃花的命运——她因犯过失伤人罪被逮捕入狱,躲在地窖内的凶犯目睹了这一切,内心受到震撼,良心自责,他决定爬出地窖向警方主动投案自首。影片通过女主人公遭遇强暴后不畏世俗、孤身寻凶的艰难历程,表达了现代女性的贞操观以及对人性尊严的不懈追求。

  该片导演和制片人阿赞、张燕是分别从新西兰、

澳大利亚回来的“海归派”电影人,主要演员是近期活跃于影视界的傅冲、蔡庆勇、丹丹、夏志卿等。

  据该片女主角桃花的扮演者傅冲介绍:这是迄今为止自己所演的最喜欢的,也是最具挑战性的一个角色,而且在片中第一次全裸出镜,对自己是个很大的考验。

  据悉,《三月花》已送往悉尼国际电影节参展,并获得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