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黎明杜汶泽演绎兄弟情 《情义我心知》片花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6:47 新京报

  

黎明杜汶泽演绎兄弟情《情义我心知》片花曝光

  杜汶泽在片中原本想欺骗黎明,没想到善良单纯的黎明渐渐感化了杜汶泽。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由香港寰亚电影投资3000万港币拍摄的新片《情义我心知》已确定于圣诞档期在香港上映。近日该片的片花首度曝光,主演黎明继《三更》后再次尝试
了一个另类角色,饰演一位轻度智障,并被杜汶泽骗去做“鸭”。

  《情义我心知》由刘伟强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这也是刘伟强和麦兆辉继《无间道》《头文字D》之后执导的一部新片。与之前两部作品不同,这是一部讲述兄弟情义的温情片,黎明在片中饰演了一个轻度智障,遇到在日本逃亡的杜汶泽,两个在异乡漂泊的人产生了难以割舍的兄弟情……据投资方透露,黎明非常看好这个角色,自认为是他从影以来的最大突破,并且影片上映时他会倾力为该片做宣传,称自己对票房成绩很有信心。

  据寰亚公司透露,导演刘伟强和麦兆辉在拍完该片后又将目光锁定在有关黑白两道的影片题材上,近日两人正在筹备剧本阶段,新作欲打造又一部类似《无间道》的影片,不过目前还没有将新作拍摄成系列电影的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