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如果·爱》一天秀三场 金城武误闯洗手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40 竞报

  今年国内岁末档最先上映的影片《如果·爱》于昨天举行了一连串的造势活动,从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下午的媒体专访,到晚上的走星光大道、首映礼等活动,让记者们围着这群明星忙活了一整天。至此,今年的岁末大片档期正式拉开,随后,《无极》《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将陆续登场。

  上午 新闻发布会 记者白等一小时

  定于11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推迟到近12点才举行。明星们的腕儿越大,似乎也越爱迟到。11点半,当主席台前有摄影记者和摄像记者搭好了“人墙”,准备开工时,主席台上还是空空如也,陈可辛张学友周迅金城武池珍熙等人的座位牌安静地摆在主席台上。近12点,明星们才在导演陈可辛的带领下,在保安和助理以及闪光灯的簇拥下从贵宾厅里鱼贯而出。

  席间,周迅回忆起去年此时拍片的情况,在结冰的河面上和金城武相拥,冷的是身体,热的是戏里两人的感情。而一向腼腆的金城武在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居然眉飞色舞,看来这位亚洲第一帅哥对自己在9年后再次“发声”显得颇为得意。

  下午 专访主演 金城武:误闯洗手间 自闭五分钟

  想见金城武,原本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在《如果·爱》之前的几次宣传活动中,这位大帅哥都没有露面,听说是因为他性格内向,不喜欢见太多生人。难怪昨天在香格里拉饭店接受记者专访时,金城武看到屋里坐了十来个记者时大吃一惊,调头扎进洗手间。谁承想撞见一名女性工作人员正在打扫,真是非常尴尬!金城武连喊对不起又退了出来。等工作人员离开洗手间后,他才迫不及待地走进去,这一去足足待了五分钟之久。

  从洗手间出来后,金城武好像找到了自己亚洲第一美男的镇定和从容,欠身坐在一张长沙发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身着黑色西服,露出白色的衬衣领子,头发微卷,看起来神清气爽。金城武的声音很有磁性,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会紧紧盯着对方,间或将目光飘向窗外。他说自己从来没有刻意保持神秘,实在是性格内向,不爱出门使然。周迅更是爆料,一次剧组放假7天,金城武竟然未曾踏出房门半步。

  张学友:成熟男人吊钢丝有点吃不消

  对于金城武的帅气,张学友毫不担心被抢去风头,他说:“我是气质型成熟男人。”张学友围着一条黄黑交错的围巾,他把整个身子都转到记者这边,诚恳地微笑着说:“就好像周迅会选择我一样,我代表的是和林见东(金城武扮演)完全不同的男人。”至于出演影片的困难所在,张学友回答说:“歌舞对于我都很简单,就是吊钢丝做空中飞人有点吃不消,大概是因为年纪大了的缘故。”

  晚上 星光大道 等到星星出来才见明星

  原定下午4点半开始的走星光大道的活动又推迟了一个多小时,的确让在场的几百名影迷和记者等到天黑了星星出来,明星才陆续露面。陈可辛导演率先出场。之后冯小刚的出现让大家备感吃惊,他在看见摄像机后挤出了笑容,并献吉言说《如果·爱》的票房最好能到5亿。

  陈好挽着王昆、唐季礼出场;夏雨黄奕马艳丽一起出场。随后踏上红毯的还有顾长卫、孔祥东、薛伟、张朝阳等各界名流。

  压轴出场的当然是《如果·爱》的主角们。张学友和池珍熙并肩走上星光大道。张学友身着毛皮大衣,看来对北京的寒冷气候早有准备,他在拍照的时候拍着池珍熙的肩膀,两人像好哥们一样亲密。最后出场的是周迅和金城武,他们在影迷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声里踏上红地毯。周迅毫不畏惧寒冷的天气,身穿一条过膝小礼服,戴着粉红手套,宛如童话中的小公主,她身边的金城武仍旧是一身帅气西装。疯狂的影迷见到此二人,一边叫着偶像的名字,一边往前拥挤,几乎要把星光大道两边的护栏挤垮。张暄/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