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黎明首次扮弱智 圣诞决战“哈利·波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3:02 中国新闻网
黎明首次扮弱智圣诞决战“哈利·波特”(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的“弱智”造型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演出的《情义我心知》将于本月底上映,前晚他与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及杜汶泽出席“apm飘雪冰酒店亮灯典礼”,大会邀请了名模Ana.R及Rosemary扮成圣诞女郎踩着滚轴溜冰鞋出场,场面热闹。黎明在该片首次演出弱智角色,虽然郭晋安的“阿旺”最近大受欢迎,但黎明强调他没有模仿阿旺,他只做好演员的本分。导演麦兆辉表示,目前正赶上《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全球热播,所以,黎明这部新作能有两千万的票房就满足了。

  演出前自我心理辅导

  黎明称在拍摄前已先消化角色,更作了自我心理辅导,还探访了弱智及低智商人士。他说:“其实他们知道被歧视,因为低智商的人在思路上比一个正常的人更加敏感。”他说有个弱智人士问他,下次可否带刘德华一起来?当时自己笑答刘德华要工作,但会带华仔的签名给他。从此可见弱智人士也有可爱的一面,希望他们不会受到歧视,可以在社会立足。

  另外,最近有传郑秀文又再自闭在家,伙拍他拍摄的《夺情天》要再被压后开拍。黎明表示这方面要问老板了,他没有响应。由于今年圣诞主力宣传新片,在二十三日先举行慈善首映礼为公益金筹款,二十七日再举行正式的首映。除了宣传电影外,黎明还要宣传唱片,同时也要为北京举行的

演唱会做准备,没有安排节目庆祝。问及是否有时间买礼物给朋友?黎明才想起此事,更笑言多谢记者提醒,他表示最简单都会传个电邮。原来黎明本身对圣诞节都十分重视,更会叫助手一起布置圣诞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