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首部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男主角选定李亚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首部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男主角选定李亚鹏
李亚鹏

  12月3日,中国首部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该片由张元执导,李亚鹏等担任“主演”———影片中所有主要角色都是根据以上明星仿真制作,不过片中倾国倾城的公主一角人选目前尚未确定。

  当天,李亚鹏的意外登场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镁光灯闪个不停,李亚鹏本人很配合记者的采访和拍照要求。李亚鹏的新角色是国内首个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中的御林
军将军,与以往不同的是,他的真人表演仅仅是“素材”,为影片提供表情和动作。

  李亚鹏表现出对这部特殊作品十分浓厚的兴趣,他说,自己是第一次尝试这类题材的电影,感觉很新鲜。三维中按他形象制作出来的人物非常像他,他现在非常期待看到动画版的自己。此外,该片的女主演还包括中国第一数字明星———“八位一体”明星E欣欣,她的三维虚拟形象将在影片中扮演流落在江湖的小公主,联合主演还包括马伊俐伍宇娟等,但第一女主角———倾国倾城的公主就未敲定人选。

  李亚鹏透露:自己的戏份将于明年1月开拍,虽然用十天左右便可完成被“捕捉”的过程,但是这个过程将非常复杂,比如进行动作捕捉时,他们身上将挂满感应器。而且,大量的后期工作等待他们完成,比如配音和歌曲演唱。李亚鹏自己的公司也参与了此片高于30%的投资,他表示自己出演没有要片酬。当被问到是否会因王菲怀孕而推掉一些片约时,李亚鹏说:“不会的,当父亲又不用我生孩子。”

  《图兰朵》曾被张艺谋改编成歌剧,林兆华也曾改编过一个京剧版的《图兰朵》,而这次导演张元则别出心裁地改编成一部三维动画电影。张元表示,与之前的改编相比,动画影片《图兰朵》将在保持原有故事主体架构的基础上,加入宫廷恩怨和江湖武侠的元素。全片将是一部纯三维CG电影,所有角色和场景都将通过电脑制作完成。(郭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