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疯狂的石头》剧组大玩“变脸”引怨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27 重庆时报
《疯狂的石头》剧组大玩“变脸”引怨言(附图)

红脸邀请记者采访,后又黑脸拒绝,最后又笑脸出20元拉记者充当群众演员,《疯狂的石头》剧组昨日大玩变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受邀去剧组采访,却遭遇粗暴干涉,不让采访之余又被要求充当群众演员,这荒唐的一幕发生在昨日影片《疯狂的石头》片场。昨日清晨,记者接到正在重庆拍摄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剧组打来的电话,剧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邀请记者前往江北龙溪镇进行探班,并告知将拍摄全片中的一场“大戏”。记者赶到拍摄现场后,不承想迎面遇到一位工作人员粗暴的干涉,这位工作人员不仅阻止所有到场媒体记者的采访和拍照,更搞笑的是,在明知在场众人身份的情况下,竟然要求诸位记者去当“群众演员”,酬劳是一天20块钱,并表示
如果对酬劳不满意,价钱可以商量。剧组工作人员荒唐的言行,遭遇了到场记者的集体离场。

  受邀赴片场兴冲冲

  由刘德华在内地投拍的首部电影《疯狂的石头》,自进入重庆拍摄以来,一直备受媒体的关注。之前,剧组的整个拍摄工作一起处于保密状态,并多次谢绝了记者的探班要求。昨日,剧组却主动邀请记者前往拍摄地江北龙溪镇进行探班。记者在接到邀请后,第一时间与同城媒体赶往拍摄地。

  遇阻难采访一头雾

  到达拍摄现场后,由于片场外都是安全保卫人员,记者就希望能够找到剧组负责人将记者带入现场。但此时,当初与记者有过联系的剧组负责人却迟迟不接记者电话,到场的摄影记者随即拿出照相机开始拍照。

  见到有媒体在拍照时,现场立即出现一位自称是“负责人”的男性工作人员,口中还直呼“不许拍照!不许拍照!”在场媒体并未理睬这位“负责人”的言语继续拍照,在无法阻止记者拍照的情况下,这位“负责人”开始用手试图抓扯记者手中的相机,一旁的剧组工作人员也纷纷上前加入阻止记者的行列。其间,剧组的工作人员对记者更是恶语相向。

  翻脸不认账凶巴巴

  记者随即向剧组方面提出,可以不拍照,但一定要采访到主要演员或者是导演。对于记者提出的要求,这位“负责人”表示不能接受,并称,“上面有要求,影片拍摄期间不允许接受媒体采访。”记者表示,是剧组电话通知媒体前来探班的,而并非媒体自愿前来。“负责人”立即否认这一说法,并表示“剧组绝对没有通知任何媒体前来探班”。在无法与剧组沟通的情况下,记者与剧组进入了长时间的僵持阶段。

  变脸拉“壮丁”笑嘻嘻

  媒体与剧组在拍摄现场成僵持状况后,剧组方面派出工作人员希望记者能够离开,并表示,“一直待下去,你们(在场媒体)也拍不到什么东西,也不可能采访到演员。”但在场媒体都无人离开。记者观察发现,剧组在电话中所说的拍摄“大戏”,不过是一场聚集了众多群众演员的群戏。片场外,众多的群众演员在等候进场拍戏。记者试图上前询问拍摄的内容,但很多充当群众演员的市民都以“不知道,不清楚”为理由,搪塞掉记者的问题。

  见到媒体没有离开现场的意思,“负责人”再度现身。但此时,他的脸上却挂着笑容,与之前判若两人。“负责人”向记者提出,“今天拍摄所需要的群众演员数量很庞大,如果你们记者有兴趣,可以来当群众演员。我们给群众演员的酬劳是一天20块钱,如果你们觉得不合理,我们还可以商量嘛。”

  “负责人”的话语让现场正在商量如何采访的媒体大吃一惊,并被搞得一头雾水。“负责人”见记者无动于衷,还不断表示,“酬劳还可以商量,可以商量嘛。”众多记者立即态度强硬地表示,“我们是来采访报道的,不是来挣你这几个钱的。”随后,所有媒体全部集体离开了片场。 牛科/文 刘春田/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