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杰伦见偶像很兴奋 主动为李连杰新片作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38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见偶像很兴奋主动为李连杰新片作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见到偶像李连杰很兴奋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的偶像是李连杰,最近他终于达成心愿,不但能跟偶像作近距离接触,且还有合作机会。周杰伦将为李连杰主演的新作《霍元甲》作电影主题曲,还希望参与配合电影宣传。

  周杰伦初会李连杰时,表现得相当兴奋,冲上前跟他握手,更表示从小就欣赏李连杰
的电影,视他为终生偶像。不过,当众人交谈热闹时,惟独周杰伦却坐着一语不发,原来是因为他对于能与偶像对着坐心情兴奋得难以平伏,所以不能说话。大家听后马上哄堂大笑,周杰伦害羞得满脸泛红。

  视为“终生偶像”

  开会前,李连杰表示拍《霍元甲》的原因是鉴于中国每年平均近二十八万名青年自杀,问题相当严重,希望借着这套电影可以唤醒青年人要珍惜生命。周杰伦听后一口答应替《霍元甲》作电影主题曲,李连杰深表感谢并希望借着他的帮助,将有关的正面讯息可以宣扬到青年人的精神层面。

  周杰伦幸获偶像委以重任,大谈自己创作的灵感,表示他将在歌词里带出李连杰对武术的看法。虽然周杰伦不断地表示经常观赏李连杰的作品,可是李连杰却坦然不太熟悉周杰伦的歌曲,反而他的太太利智则非常欣赏周杰伦的才华,并赞扬他是当今乐坛的天才歌手。

  才华获利智赞赏

  对利智的赞扬,周杰伦自谦不敢当,但早前有记者问其事业的终极目标时,他回答是想当“乐坛的李连杰”,由此可以知道李连杰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非常超然。另外,他又希望他的音乐会激发外国人学习中文,学成后可以跟他一起唱他的歌曲。

  历时一个小时的会面结束前,周杰伦把自己亲笔签名的唱片及《头文字D》的DVD给李连杰,并在碟面写上:“给我的偶像”,杰伦可爱的一面显露无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