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镇伟作品《情癫大圣》专题 >正文

马可主持《情癫大圣》首映 谢霆锋阿Sa等人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8:23 潇湘晨报

  本报讯湖南名嘴近期好事不断,继汪涵确认将担任《无极》首映庆典主持后,记者昨日获悉,马可将主持本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情癫大圣》首映礼。

  华谊兄弟电影公司企宣王洋透露,华谊将与湖南经视《娜可不一样》展开全面合作,在此背景下,马可被导演刘镇伟点名要求担任《情癫大圣》首映礼的主持,与谢霆锋、阿Sa等人同台。

  华谊企宣经理苗苗介绍,本月18日在北京举办的《情癫大圣》首映庆典,将做成对“大话十周年”一次整体回顾的纪念晚会,届时,不仅《情癫大圣》的全部明星主创将悉数到场,出演《大话西游》系列前两部的“二当家”吴孟达、“原版唐僧”罗家英、“紫霞仙子”朱茵都有可能出席,“目前罗家英已经确认会来,吴孟达和朱茵都很感兴趣,正在协调档期”。

  “星爷由于档期的缘故,已经确认无法到场,不过他会以预先录制VCR的形式对老朋友刘镇伟的新作表示祝福。”40来分钟的首映庆典将依次回顾“大话经典”,而主持人、到场明星的对话也都会染上浓浓的“大话”风格。

  对于挑中马可担纲主持的原因,华谊方面表示,是看中他无厘头的风格与“大话”系列电影非常合适。既然星爷无法到场,而马可又素有“湖南版周星驰”之称,景仰星爷的他届时是否会穿上“至尊宝”的戏服过把瘾呢?记者 上官宁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