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欲将生父经历搬上银幕 邀请姜文演父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成龙欲将生父经历搬上银幕邀请姜文演父亲(图)
成龙(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新快报讯 成龙近日透露,他打算拍一部专门以他父亲为原型和家族背景为题材的电影,届时将邀请姜文来演他的父亲。

  12月2日晚,成龙准时走进李宗盛的录音棚,为纪念中国电影百年而排演的大型音乐剧《电影之歌》录制主题曲《命运之约》。《电影之歌》导演张婉婷与成龙合作紧密,早期电影《七小福》中二人曾一导一演共同合作。而不久之前,张婉婷刚刚历时三年拍摄了成龙
与其父亲的家族纪录片《龙的深处—————失落的地图》。

  成龙透露,他打算拍一部专门以他父亲为原型和家族背景为题材的电影,仍然由张婉婷担任导演。“近几年才知道我姓房,才了解我父亲的‘底细’,对我来讲它就像拍出来的‘族谱’。”记者问成龙是否会亲自演他父亲,成龙摇头:“不会。我不像我的父亲,姜文蛮像的。”“会邀请姜文来演?”“请!已经接洽过,他看过纪录片,也跟导演见过面了。”成龙表示这部电影自己一定会亲自担任监制。(郭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