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谢霆锋踢腿一天甄子丹不通过 片场起争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3:47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踢腿一天甄子丹不通过片场起争斗(附图)
霆锋与导演甄子丹发生争执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目前正在拍摄动作电影《龙虎门》,曾因一个连环踢腿镜头,与武术导演甄子丹闹不和,霆锋更一度跟甄子丹理论,二人你一言我一语,整个片场充斥火药味,吓得工作人员要上前排解纷争!

  霆锋之前于

横店为电影《龙虎门》开工,饰演王小虎的他,杀手锏招式乃“降龙十八腿”,所以动作导演甄子丹最看重霆锋的踢腿镜头,工作向来认真兼搏命的霆锋亦不容有失
,在开镜前已狂操腿功,做足一百分,可惜仍未能完全符合甄子丹的要求。

  担心二人过招

  日前,霆锋拍摄他以一敌众,使出“

龙卷风”旋风连环腿的镜头时,踢足一日,甄子丹都不肯“收货”,翌日开工再拍该镜头时,依然未能过关,踢到筋疲力尽的霆锋忍不住跟甄子丹理论,劳气地表示已出尽力去做,自问已踢得不俗,不明白甄子丹何以还不满意!甄子丹遂指摘霆锋未尽全力,踢不出他要的效果。

  霆锋则扬言再出力只怕会踢伤武师,甄子丹叫霆锋不要担心,总之出力踢,武师自会闪避。因此,两个男人你一言我一语,声音极大,令片场顿时充斥火药味,工作人员都担心两人会一触即发“过两招”,马上上前劝交,但霆锋与甄子丹其实只为拍好场踢腿戏,并非要动真格,大家取得共识后继续开工,霆锋不顾一切猛力踢向武师,结果终于令甄子丹收货,众人亦松一口气。

  记者就霆锋与甄子丹在片场“争斗”一事,向电影公司老板黄百鸣求证,他承认拍了好多次都没有过关,不过是武术导演要求好高,才有小小矛盾,之后已无问题,大家都非常满意霆锋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