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甄子丹谢霆锋动粗? 经纪人否认二人不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7:34 新浪娱乐
甄子丹谢霆锋动粗?经纪人否认二人不合(附图)

《龙虎门》片场的甄子丹和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暑假港产大片《龙虎门》从开拍至今一直受多方关注,网络以及各种媒体上经常有对该影片的消息传出。近日就在《龙虎门》准备结束横店戏份时,在各大娱乐网站以及香港某些娱乐报纸上刊登了片中的动作导演甄子丹谢霆锋因一个踢腿动作转而动粗的消息,引起了外界的诸多猜测。

  笔者就此事咨询了双方,双方的负责人都出面进行辟谣——“甄子丹和谢霆锋并没有
不和。”

  “子丹和霆锋关系很好,根本没有像报道说的那样!”甄子丹经理人公司负责人梁小姐如是说。“甄子丹是一个要求很高的人,每一部电影对他来说都是一个突破,他是一个极爱超越自己的人。所以他并不是针对某一个人,更加不会针对谢霆锋,因为子丹很器重谢霆锋,霆锋是一个很认真的演员,他领悟性很高,所以希望在他身上能够出来更多完美的表现,这样做都是为了电影出来的效果,他们都是专业的演员,吵架是根本就无稽之谈。再说,他们都是成年人,怎么会像报道里面说的那样,像小孩子一样斗嘴呢?”

  空穴来风,那为什么这次会有这样的传闻呢?

  “有很多可能性。可能是电影公司为了这部电影的票房,也可能是媒体的炒作。但是总之一句:他们根本没有不和!”

  梁小姐最后还表示,甄子丹在《龙虎门》剧组里面,一方面担任动作指导,一方面又要出演主角,再加上他那种凡事要求完美的性格,其实他的压力也很大。更透露前米高梅公司主席非常喜欢甄子丹,在购买海外版权的时候,《龙虎门》和小刚大作的《夜宴》之间,他也断然选择了《龙虎门》。可想而知大家对这部戏的希望有多高,甄子丹的压力有多大,希望各方媒体不要再放出类似负面的新闻而影响他们的拍摄情况。

  而霍希汶更指出谢霆锋非常尊重甄子丹,几乎他的电影都看过,拍戏的时候有如此了得的动作导演在旁,连一向为霆锋接打戏都非常慎重的霍希汶也表示安心,她非常不明白为什么有他们不和的消息传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