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15日全线上映 接受全国电影观众评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8: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倪自放) 耗费3.4亿元人民币,经历1000多个日日夜夜,陈凯歌三年磨一剑的大片《无极》,终于要在12月15日全线上映,接受全国电影观众的评判。

  《无极》这部东方无极世界爱恨情仇的巨作,旨在打造一部横扫全球的亚洲版《指环王》,向观众展示的是一个荡气回肠的关于国家、命运、爱情、仇恨、背叛、自由,关于爱的力量最终战胜命运的故事。陈凯歌誓要送给电影观众“幸福”的《无极》,堪称2005年
亚洲首部最大的动感娱乐巨片,中、美、日、韩四国合拍,三亿多的投资,数地实景拍摄,神秘莫测的故事、险峻雄奇的景观、浪漫激情的人物,这些电影商业元素在该片中被挥洒得淋漓尽致。

  早在9月29日,《无极》在成都小范围点映,便引发一片喝彩声。第一时间看到这部影片的观众,对该片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片令人眼花缭乱的电脑特技、美不胜收的摄影和充满想象力的剧情,可以媲美好莱坞大片,给人带来久违的酣畅淋漓的震撼感受。

  我省影院12月15日将与全国同步上映这部电影,率先上映该片的是济南新世纪电影城、鲁艺电影城、历山剧院,济宁影城,烟台新世纪,烟台大光明,青岛金典新世纪电影港,青岛西海岸电影城,潍坊中天电影城。临沂剧院、滨州精品电影院、东营市电影公司放映厅、德州世纪电影城、泰安剧院也将陆续上映。该片已在上述首轮上映影院开始预售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