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Sa拍《情癫大圣》没压力 回头看眼泪不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24 信息时报
阿Sa拍《情癫大圣》没压力回头看眼泪不断(图)

在片中阿Sa最终回复美丽纯洁的女儿身,虽然是刹那美丽却成为永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私的爱情才最长久

  阿Sa甜美可爱的外型这回被彻底颠覆,在片中她大多时间以丑陋的造型示人,不过人丑心却美,还最终赢下了一份最广博的爱情,阿Sa坦言,拍这部戏没有丝毫压力,拍完再回头来看却眼泪不断,因为在她看来,片中爱情是最无私的,同时也是最长久的。

  信息时报:《大话西游》系列是影迷心目中的经典,拍《情癫大圣》有没有什么压力?你有信心可以延续经典吗?

  阿Sa:我拍这部电影没有任何压力,因为无论故事还是人物性格都与以前的不一样,不过我是有信心这部电影会令大家喜欢,因为没有人可以想像得到整个故事会这么天马行空,所以这么棒的内容是否能够延续经典我不敢说,但是它一定会是一部经典的电影。

  信息时报:听说你小时候最迷恋“大话”式爱情,为什么?什么最吸引你?

  阿Sa:这种爱情不单是我,我想所有女孩子都会期待的,假如真是有一个男人可以像戏中那样对我无私的付出,我想这肯定是每一个女孩子心目中最理想的爱情,而且也只有这样无私的爱情才能最长久的。

  岳美艳是个悲剧人物

  信息时报:你是怎么理解岳美艳这个角色的,以及她经历的这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你希望现实中碰到这样的爱情吗?你有遇过这样的爱情吗?

  阿Sa:我觉得岳美艳是一个悲剧人物,她本来不是一个妖怪,只是因为她不是一个地球人,从外太空跌下来地球上大家都觉得她是一个妖怪,而且由于外形的缺陷,令到大家都排斥她,甚至连她喜欢的人都不要她,幸好她的性格乐天,由于有了这种乐天性格的坚持令她最后都还是得到了唐三藏,虽然在这过程中大家都经历了许多事,但是最后还是能够在一起。我觉得这种爱情带入现实是很难实现的,要对方付出这么无私的爱情,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往往会受制于许多客观因素的影响。

  信息时报:你演这个角色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

  阿Sa:最困难的都已经过去了,毕竟是一年前的事啦,不过我觉得最困难的还是化妆,因为我这个妆是要化9个小时的,而且那时候在神农架拍外景的时候天气很冷,但我的戏服却很薄,我自己是很怕冷的,那时候我戴着牙套在拍,如果大家看见我在戏里面牙齿打颤的话,那不是装出来的,而是我真的冷得打颤。

  化装坐足9小时

  信息时报:这次拍戏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特别难忘的事情?哪一场戏让你印象最深刻?

  阿Sa:最后一场结尾的那一幕,我当时再看剪片的时候,看完我哭了,并且第一时间打电话给霆锋,我说他演得很好,已经得到我要表达的那种感觉,当时霆锋跟我说,他当时看了这个结尾时候也有跟我同样的感受,虽然我暂时还是不要说那个结局是怎样,可以说的是这是一个很感动而且有悲剧色彩的结局,我觉得我们两个人在那一幕真的好投入进这个故事的结局中去。

  信息时报:与导演刘镇伟合作有没有发生什么特别难忘的事情?他与你以前合作过的导演有什么不同?你认为他是一个怎样的导演?

  阿Sa:导演是一个很会演戏的导演,以往合作开的导演都只是口头跟你讲戏,不会亲自做出来的,第一次与导演见面的时候就是谈剧本,他用了两个小时跟我说这个故事,就像爸爸跟女儿讲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讲到最后我已经哭得不得了,所以我还没有知道自己要演什么角色,就是听到这么一个感人的故事我已经立马要求演这部电影了,导演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像一个爸爸。

  信息时报:拍这部电影有什么收获?有没有什么遗憾的地方?

  阿Sa:最大收获就是可以演到一个自己很喜欢的角色,而且第一次扮丑女感觉很特别。这部电影对于自己来说没有遗憾了,因为已经尽力了,自己感觉还是演得不错的。 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