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李冰冰陈坤穿上军棉袄 《云水谣》中考验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3:01 扬子晚报

  一改往日青春时尚的打扮,陈坤李冰冰身着上世纪50年代的军棉袄,在京西一处防空洞中紧张地拍摄着文艺大片《云水谣》。《云水谣》穿越1947年至2005年近60年的历史时空,讲述了优美的爱情故事,颇有些中国“乱世佳人”的味道。

  走进这座山洞,4辆军用的大卡车、一摞摞的子弹箱和“抗美援朝”的大横幅映入眼帘,仿佛回到了上世纪50年代,直到发现面戴口罩的陈坤和李冰冰,才把记者拉回到现实当中,“里面实在太呛了,戴口罩能防尘。”两人却异口同声地表示,比起恐怖的西藏外景地,这里的环境简直就是天堂。

  

李冰冰陈坤穿上军棉袄《云水谣》中考验演技

  陈坤差点在西藏“牺牲”

  记者在剧组放映的拍摄花絮中看到,在西藏漫天的大雪中,瘦弱的陈坤突然在拍摄现场倒地不起,工作人员冲上前,七手八脚地用军大衣把他裹住,只听见陈坤虚弱地说,“没事,我就是胸口闷。”躺在担架上,吸了几口氧气,面色依旧苍白的陈坤又艰难地爬起来,继续拍摄下一个镜头,“在海拔5000多米的冰天雪地里,我们每拍完一个镜头都需要吸氧。”捡回一条命的陈坤颇为感慨。

  提起在片中的角色,陈坤则笑着表示他扮演的陈秋水,是个对爱情十分无私的男人,“在这个时代他已经是比恐龙还稀有的动物了。”

  心疼陈坤李冰冰掉泪

  “大家高原反应都很严重,陈坤却还要背着我演戏。”说这话时,李冰冰的眼里噙满了泪水,“当时趴在他的背上,我心里特别难受,就使劲儿往上提自己的身体,就怕增加他的负担。”

  在剧中,李冰冰为恋人陈坤奉献了全部感情,甚至是生命。在戏外呢?“我们后来的确有了感情,不过是好哥们般的战友情谊。”陈坤见状打趣道,“冰冰一直很仰慕我,这点我可知道。”该片预计明年暑期上映。杨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