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众腕长城秀人气 粉丝百里追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58 天津日报
《无极》众腕长城秀人气粉丝百里追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报北京电 昨天,影片《无极》的主创人员和近两百家中外媒体齐聚北京八达岭长城,为影片造势。加上数百名狂热影迷,使得本来宽阔的八达岭长城拥挤不堪。在刺骨的寒风中,上千人在八达岭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追逐战”。

  出行排场大

  昨天 9: 30,各路媒体搭乘 4辆大巴从北京电影制片厂出发,和《无极》主创人员会合后一起直奔八达岭长城。而谢霆锋张东健的影迷会也自发组织了两辆大巴和车队同步出发。据悉,这些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的影迷早已做好了充分准备,除了欢呼标语,其摄影器材的数量竟然不亚于媒体。

  陈凯歌陈红、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和谢霆锋一人乘坐一辆尼桑天籁,坐在车中的张东健和谢霆锋都戴着墨镜,而心情极好的张柏芝不但没有戴墨镜,还兴致勃勃地欣赏沿途的风景。当车队到达八达岭景区时,这 6辆明星的轿车突然全部停住,连工作人员都感到莫名其妙。后来得知是其中一位明星看上了纪念品商店中的礼品,要求停车购买,致使大家“作陪”。

  千人追逐战

  在八达岭长城 VIP入口前的国宾休息厅,明星们稍事休息,便在保安的簇拥下直奔八达岭长城的烽火台准备合影留念。刺骨的寒风无法阻挡影迷高涨的热情,他们呼喊着偶像的名字紧随其后,而在人潮中拍不到明星的摄影、摄像记者只能扛着设备,在人群中奋力前行。庞大的人群让明星和保安有点心虚,脚下的步子更快了……

  在接近 500米的路程中,人潮慢慢变成了移动艰难的“人球”,当所有主创人员停留在烽火台前时,现场的秩序已经失控。从八达岭下来的游人几乎不能通行,记者和影迷也在一起被挤来挤去,有人被长城上的垃圾桶绊倒,有人手套和耳套被挤掉。陈凯歌开始还镇静地写下“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字句准备合影,后来干脆举起大喇叭,成了维护现场秩序的中心人物。眼看不能合影,众位明星又在保安的奋力保护下一路小跑回到休息室。但张东健、张柏芝等人的心情还是很好,面带微笑。

  最后,剧组和八达岭景区的工作人员商议,将一条平日不用的“秘密通道”打开,媒体进入之后,再和明星一起合影。几经周折,《无极》主创们终于在长城上喊出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言壮语,大家感叹道:一起相约来一次长城是如此不容易!

  老外连惊叹

  张东健和谢霆锋的影迷队伍非常庞大,成为昨天八达岭上一道热闹的风景线。面对这支庞大的追星队伍,许多正好在八达岭游览的外国游客惊讶不已。一个老外好奇地打听:“究竟谁有这么大的魔力,是不是迈克尔·杰克逊来了?”一位歌迷

幽默地说:“尼古拉斯·谢(谢霆锋的英文名)。”老外连连摇头说不知道,惹得现场一阵大笑。 王轶斐/文  艾春广/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