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长城做秀场 谢霆锋张柏芝拉手突重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1:11 沈阳晚报
《无极》长城做秀场谢霆锋张柏芝拉手突重围

谢霆锋张柏芝拉手突重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蜿蜒曲折、连绵不断的八达岭长城,远远望去,无边无际,像极了电影《无极》的寓意:没有终点,也没有极致。期盼着《无极》能像长城一样永恒、不朽、经典的陈凯歌,在昨日那个寒风刺骨的冬日上午,率领手下爱将共赴长城,将响彻云霄的“无极”声留在了青山白云之间。本报记者有幸同行,与狂热的粉丝们一起亲历了这趟长城之旅。事后,有位同行说,这趟寒风中的长城游,很像陈凯歌导演的“行为艺术”作品。

  霆锋牵柏芝“杀”出重围昨日

  10时40分,陈凯歌一行抵达,稍作休息后,他们和记者、粉丝一起开始攀登

长城。一身鲜艳打扮的张柏芝兴致很高,一直走在队伍的最前面,不过没一会,衣衫单薄的她就尝到了“美丽冻人”的滋味。帽子戴得很低,衣领竖起很高的张东健是有备而来,全身厚厚的装束,再加上一副能遮住半张脸的超大墨镜,活生生一个“装在套子里的人”。同样戴着一副墨镜的谢霆锋则延续了自己一贯的风格:酷,一句话不说,若有所思地向前直走。

  陈凯歌和陈红形影不离……

  走了不远,陈凯歌一行人便在风景秀丽之处驻足。后面紧紧追赶的记者、粉丝也趁机赶了上来。在长不过30米,宽不过10米的一段长城上几乎站了200多人。为安全起见,八达岭派出所的民警们立即决定让明星们返回。返回时霆锋护花心切,一把拉住柏芝的手,大步流星地向下走,柏芝也小鸟依人地紧贴霆锋身边,两人很快“杀”出重围。合影时明星们齐喊“无极”

  明星一行返回了国宾招待处休息,柏芝刚才虽然没有尽兴,但情绪依然高涨,和身边的助手大声说笑。不远处的霆锋则静静地坐在长椅上,手里夹着一支烟,还是那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休息了一下,陈凯歌决定带演员们再爬一次长城。谢霆锋走出休息厅,正好听见锋迷们高声合唱《黄种人》,一直面无表情的霆锋此刻十分感动,两次对歌迷打出表示感谢的手势。吸取了上次的经验,这次民警们严格控制人数,粉丝们都被拦下,只有记者们跟随陈凯歌一行登上了另一段长城。登高之后,陈凯歌带着陈红、谢霆锋、张柏芝、张东健在记者们面前摆起了造型,几个人高举“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巨大条幅,就在摄影师摁下快门的一刹那,他们异口同声地喊出了:无极!郭春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