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长城作秀不怕严寒 张柏芝争先不输壮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1:26 华商网-华商报
《无极》长城作秀不怕严寒张柏芝争先不输壮男

《无极》中的明星们是不是真正的“好汉”,只有票房说了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到长城非好汉,昨日陈凯歌带着他的《无极》剧组成员纷纷当了一回好汉。张东健谢霆锋张柏芝、真田广之等明星疯狂作秀,一路秀到北京市区50公里开外的八达岭长城,近200名记者和歌迷在剧组的安排下也是一路狂追。虽然阳光明媚,但零下十几度的气温和凛冽的寒风丝毫没有给大家面子,在长城上爬了500米左右,大家都停下脚步拥堵在了一起,记者和剧组人员乱成一团,过往游人难以通行,叫苦连天。

  冷 明星齐喊上厕所

  昨日上午10:30,浩浩荡荡的明星车队从八达岭长城大门入口鱼贯而入。虽然早先被告知天气寒冷,但全副武装的记者们显然还是准备不够。打开车门,一股刺骨寒风让大家打了一个冷战,而所带的照相机,不少因为温度太低而无法正常工作。明星们也似乎始料不及,寒冷所致,还没有到达长城入口就开始齐喊着要上厕所。

  天气虽冷,随记者们前来的粉丝们的热情却让人惊讶,他们在凛冽的寒风中疯狂追星,围住偶像的座驾呼唤偶像的名字,每当一个明星从车里探出头来,他们便蜂拥而上,而明星在

保镖的护卫下下车前行时,前后左右皆被记者和粉丝包围。在国宾接待室门口,面对200人的突然“袭击”,现场大乱,呼喊声此起彼伏,热情大有与严寒抗争之势。好在保镖们护驾认真,终于让各位明星顺利解决了“内急”,助手方才为明星们套防寒服,搽各种脸霜,整装待发爬长城。

  爬 张柏芝争先不输壮男

  上午10:50,随着陈凯歌一声号令,明星们开始在记者和歌迷的簇拥下出发,张柏芝首先迈上雄关漫道,谢霆锋、张东健等随后,陈凯歌压阵。张柏芝一身绿花长装,嘴里哈着气,果然巾帼不让须眉,一口气就爬出200多米才停留片刻。不过,走过烽火台时,寒风从洞里穿过,吹得每个人的脸上隐隐作痛。张柏芝虽有高大保镖的护卫,但依然连打几个寒噤,助手连忙为她把帽子戴上。顶着让人叫苦不迭的寒风,张柏芝又一口气爬到近500米处,而此时脸蛋冻得通红的她似乎兴致不减,而淹没在其他照相机和人群中的谢霆锋、张东健还有好长一段路才能追上她。

  秀 柏芝当霆锋面钻真田广之怀

  因为零下十几度的气温和让人快要窒息的寒风,众星的热情也在追上张柏芝后消退。面对众多媒体的镜头,《无极》秀也拉开。先是张柏芝与谢霆锋毫不避嫌,凑在一起供记者拍照。随后陈凯歌、张东健纷纷跟上,大家顶着寒风扯出横幅激情高呼“不到长城非好汉”。而又一阵寒风吹过,张柏芝被冻得险些瘫倒在地,脸上表情痛苦,急忙往身边真田广之的怀里钻。真田广之也“英雄救美”,尽揽张柏芝入怀。他拉开风衣,转过身,帮她驱赶寒冷,这细微的一幕,尽收谢霆锋眼底。

  乱 工作人员当场被撞晕

  寒风在耳边呼啸,虽然吹散了粉丝们呼喊偶像的声音,但是却没有消灭他们的热情,这些大多十几岁的追星族们站在高处不断呼喊偶像的名字。但因为明星们停留在那里集体作秀近一小时,近200人在本来就狭窄的城墙上挤成一团,他们根本无法靠前,一位女歌迷一手拿着张东健的照片,一边眼睁睁地看着偶像被淹没在人海,不禁抹起了眼泪。拥堵中,摄像记者纷纷想要靠前,有人的摄像机撞在了一位工作人员头上,力量之大,致使该工作人员当场被撞晕。直至记者截稿时,该工作人员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不过,还是有让游人感到快意的。昨日,长城上有许多来游览的外国游客,他们见此盛况,也纷纷拿出相机来拍摄。记者调查后,发现他们大多数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而是出于好奇的心理。其中一个外国友人还用英语问记者:“It''sMichaelJackson?”记者只能回答:“No!”外国友人闻言哈哈大笑。而一些不感兴趣的外国友人则对《无极》一行打扰了他们的登城之旅极为不满。有个外国友人看着堵塞的道路,无奈地叹道:“Oh,myGod!”而最委屈的就数一批又一批从长城上往下走的游客,被堵近一小时,最终还得从人群中慢慢挤过,心中叫苦不迭。唐爱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