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登长城 张柏芝谢霆锋拒绝带帽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22 竞报
《无极》登长城张柏芝谢霆锋拒绝带帽子(图)

不到长城非好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极》登长城张柏芝谢霆锋拒绝带帽子(图)
谢霆锋歌迷

《无极》登长城张柏芝谢霆锋拒绝带帽子(图)

《无极》登长城张柏芝谢霆锋拒绝带帽子(图)
张柏芝谢霆锋为美拒绝帽子\左起:谢霆锋、张东健、张柏芝、真田广之,在昨日登长城的《无极》主创中,只有谢霆锋和张柏芝约定似地坚持不戴帽子,连原先对寒冷估计不足没戴帽子出门的真田广之也临时买了一顶“雷锋帽”

  本报报道 昨天上午,《无极》主创陈凯歌陈红张东健真田广之谢霆锋张柏芝和工作人员,以及几十名影迷一道在零下四五摄氏度的冷风中登长城,为即将上映的电影《无极》造势。一路上张柏芝和谢霆锋尽管冻得耳朵通红,却顾及形象坚持不肯戴帽子。急得影迷心疼地直喊:“戴帽子
啊,戴帽子啊!”

  倒是韩国演员张东健戴了一顶厚厚的毛线帽子,把耳朵捂得严严的。真田广之开始没有戴帽子,后来受不了寒风,戴上了一顶工作人员从现场买来的“雷锋帽”,显得非常好玩。

  谢霆锋、张柏芝:

  要风度不要帽子

  近日里京城连续低温,登长城的众明星们对此早有准备,《无极》主创们个个都“全副武装”。他们穿着厚厚的羽绒服从八达岭国宾接待室里面走出来,随车前来的上百名影迷和记者随即拥了上去,簇拥着偶像往长城挪动。

  昨天长城的温度低至零下四五摄氏度,再加上刺骨的冷风,把张柏芝的耳朵冻得通红,她身穿的羽绒服上尽管附有一个大大的帽子,但是爱漂亮的张柏芝却始终不肯戴上,真是要风度不要温度。身穿一件白色羽绒服的谢霆锋也没戴帽子,脸都冻紫了。

  谢霆锋、张东健:

  粉丝团长城较量音量

  “无欢”谢霆锋和“昆仑奴”张东健戏里戏外都斗法,他们的“粉丝”又在长城上打起了擂台。谢霆锋刚到达,30多个歌迷就把车团团围住,惊叫连连,还自带录音机在他休息室外齐唱《黄种人》。他们在长城上更显示出对偶像极高的热情,“音乐不断,与霆锋同在”、“我们永远爱你!”一声声地个个喊得脸红脖子粗,张东健的影迷也不示弱,十几个人扯着嗓子齐声回应“张东健是最棒的”,与谢霆锋“粉丝团”较量音量,声势颇为壮观。张暄/文 李加强/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