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首映观众基本满意 张柏芝性感床戏惊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0:12 北京娱乐信报
《无极》首映观众基本满意张柏芝性感床戏惊人
陈凯歌信心十足

《无极》首映观众基本满意张柏芝性感床戏惊人
谢霆锋的“突破”表演可能会成为一个话题

《无极》首映观众基本满意张柏芝性感床戏惊人
张柏芝“美丽冻人”

《无极》首映观众基本满意张柏芝性感床戏惊人
《无极》视觉效果令人惊艳

《无极》首映观众基本满意张柏芝性感床戏惊人
刘烨造型大胆

  昨晚,在来自全球记者们的焦急等待中,政协礼堂门口搭建成红色的城门,近百位全副武装的“古代将军”列队于红地毯两旁,众明星终于缓缓入场,举行了《无极》首映礼。虽然观影过程中出现了一些笑场,但整体上观众还是很喜欢这部难以归类的电影。

  追星族不看电影看明星

  虽然比预定时间晚了近一个小时,但是当身着华丽礼服的张柏芝张东健真田广之陈凯歌陈红刘烨谢霆锋等众明星的齐齐亮相,还是让现场影迷们手中的闪光灯闪个不停,现场一时难以控制,许多影迷更欲冲到主创面前,大声呐喊自己偶像的名字。一时间每个方阵都喊着各自偶像的口号,比如,“无可替代谢霆锋!”“张柏芝我们爱你!”现场好像在举行“拉歌比赛”。而手举心中偶像名字的影迷更是迟迟不愿坐下,集体向后看。在主持人很长时间的劝说协调后,电影仍然无法安静上演,观众在保安的大声怒斥下,才勉强坐下。

  谢霆锋笑声掌声双丰收

  昨天笑场最多,同时也是获得掌声最多的还要算谢霆锋。因为前面他饰演的北公爵无欢声音和表演过于女性化,尤其是和张柏芝正面交锋挑逗时,声音过于娘娘腔,表演有些过,以致不少观众觉得有些意外,不过他敢于突破自我的大胆演出还是博得了众多FANS的掌声。

  张柏芝

性感床戏令人震惊

  昨天张柏芝的大胆裸露也是史无前例,刚出场她就表现大胆的妩媚与挑逗,搞得观众都有些脸烫。那场戏中,本就衣着性感的她对敌人说:“你们想看看我这件衣服下面穿的是什么吗?”手持兵器的官兵顿时傻了眼,兵器纷纷落地。没多久,张柏芝又演出了上身赤裸的镜头,在洗澡时只用双手遮住重要部位。而跟真田广之的一段缠绵激情戏,更是让人看得瞠目结舌。一直以玉女示人的张柏芝如此豁得出去,也让人实在意外。

  观众基本满意

  昨天观影后,一位姓张的男观众表示,《无极》比自己想象的要好,尤其是蛮牛大战一场令人非常震撼,大场面不次于好莱坞大片,而此后不断有高潮出现。视觉效果也很唯美,唯一遗憾的是,台词有些地方值得推敲,有些戏剧化的夸张,使得现场有些地方出现笑场。赵小姐是谢霆锋的影迷,昨天观影后她显得异常兴奋,她觉得谢霆锋在片中太帅了,而且表演也很出色。

  票房预售两千万

  昨天记者获悉,北京、深圳、广州、湖南、重庆等地的预售票总和已超过两千万元,票房形势火热。信报记者 宗珊 吴冬妮/文 张成刚/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