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首映礼惊天冻人 百名武士手持刀枪护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6:59 华商晨报

  昨晚17时,记者赶到北京政协礼堂,远远就看见近百名武士,手持刀枪等兵器,身着红袍,将政协礼堂门外的广场站满。记者走近一看,个个武士都冻得脸色通红,在长约百米的红地毯两侧排列着,而近百名手持“烨色撩人”、“张东健国际影友会”等牌子的Fans,也跟红袍士兵们一样,冻得直跺脚。

  在百米红地毯两侧是一片海棠花林,林子的上空悬挂着一白色灯笼。据彩排时的主
持人介绍说,这是“无极之光”。另据该片对外宣传的尹小姐透露,海棠花林均为绢丝所作,海棠花8元一朵,整片海棠花林耗费了十几万元。

  晚会的主持人汪涵与经纬站在“无极之门”的门口等待着片中各主演的到来。“无极之门”后面是近百名手持长矛、身着银盔银甲的白袍武士,两条超大型的《无极》条幅也赫然挂在政协礼堂门口。忽然主持人一声高喊:“这就是‘无极之光’”,只见红袍武士纷纷涌向“无极之门”两侧,并传出震耳欲聋的喊声。

  整个场外犹如片中沙场一样气势磅礴,足见陈凯歌在首映礼上下了不少功夫。

  粉丝火拼倒是成了昨日现场影迷独特的风景,“霆锋”声浪一会高过“东健”,一会又被“柏芝”压倒,在怪异装束鼓手一阵响鼓后,粉丝声浪才随着灯光的熄灭渐渐消退。而场内的影迷,则是主办方征集来的,这些影迷为明星送花而换来了首映式的入场券。

  此前所说的1880元的门票寥寥无几,基本上都是通过关系赠送的,首映礼完全成了为作秀而精心安排的免费观映礼。

  昨晚记者跟刘烨的女朋友谢娜坐前后排,谢娜希望刘烨有出色的表现,“因为《无极》,我都好久没见到刘烨了,今天也是在节目录制现场赶来的。”谢娜说刘烨知道她是大嘴巴,所以关于《无极》的消息,“啥都没跟我说过”,关于结婚,谢娜连连摇头眨眼睛。“先看电影吧。”

  “我们人类年轻时,是和神住在一起的”,《无极》19时30分开演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