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香港演艺人协会改选 曾志伟、唐季礼互推作会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54 中国新闻网

  

香港演艺人协会改选曾志伟、唐季礼互推作会长

  (大公网图)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是第七届香港演艺人协会理事选举的大日子,本届会长曾志伟及大批理事及会员齐出席投票,选出新一任会长、四位副会长及十六位
理事。出席的艺人有唐季礼叶童吕良伟、张达明等。而投票结果会在三星期后公布。担任副会长的唐季礼昨日力荐志伟再任会长。虽然志伟已表明不想连任,但会员心目中仍觉得他是理想人选,唯有努力游说志伟。

  志伟觉得唐季礼是合适人选,而唐季礼却表示,就算选到他也不会接受,因为自己太忙了,不适合当此重任。他说,志伟在江湖上有地位,若他肯连任,大家都会尽量配合。他是否会再做副会长呢?唐季礼表示,没有问题。

  志伟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他认为协会应由新人推动。如果他再当选都不会做,之前两年实在太辛苦了,更常要大家停工去迁就自己,而且很多会议都出席不到。

  志伟喜见近年任达华黄秋生等都加入“演协”,还有很多新人加入,他不想协会老化。志伟坚持唐季礼是理想人选,更指自己可以像成龙、许冠文般,仍可给予意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