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万人迷张东健魅力无法挡 70岁老奶奶也追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1:21 大洋网
万人迷张东健魅力无法挡70岁老奶奶也追星(图)

张东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红星张东健即将在今天(12.14)午后到新加坡为他的首部华语片《无极》宣传。

  张东健在新的国际影迷会联络人便表示,除了本地60名影迷会成员,马来西亚和印尼的影迷也会来新捧场。加上其他本地影迷、旅居本地的韩国影迷,预料追星人数将达数百人。

  新加坡本地的国际影迷会成员中,就包括70岁老奶奶级老影迷和她那日理万机的银行会计部经理女儿!看来,张东健真是名副其实的万人迷,连银行经理和老奶奶,都难抵他的超凡魅力!

  70岁的林玉琼表示,和女儿黄培莲(53岁,银行经理)两人都是超级

韩剧迷,自从看到张东健饰演的《爱上女主播》,就迷上张东健。

  原以为任职银行业的黄培莲工作繁忙,顶多请一天假追星,她却笑说:“一天哪里够?首映礼要到很迟才会结束,而且第二天要送机,所以我已经请了明天和后天两天假!”

  她透露,自己也是裴勇俊和张东健绯闻女友崔智友迷。去年崔智友开演唱会,她便特地请假飞到韩国去捧场!

  林玉琼表示,自己年轻时迷谢贤,但没追过星。问她喜欢张东健什么,她笑说:“他有观众缘,而且形象够深情、专一。上次陈凯歌赶拍《无极》,没让他来新宣传《兄弟》,我很失望。” (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