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历数娱乐圈宣传招数 明星曝隐私=新片副产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圣诞档期的电影大战经已展开,战情激烈在所难免。在票房及口碑方面当然是寸土不让,争个你死我活,战果最后如何,暂时还未知晓。不过,各大港片在正式上映前的宣传大战,已是甚为可观,热闹缤纷固之然令娱乐圈增加不少话题,最精采还是各有关人士都频出绝招,甚至出卖向来珍重的私隐权,那才真的好看呢!

  未知是否时间夹得太准,很多突如其来的新闻都教人觉得意外,就如吴君如突然传
出大肚、黎明与模特儿乐基儿爆出同居绯闻、霆锋与柏芝爱火重燃,连新人关智斌也被传与卫兰擦出火花。相对于这些极度个人化的新闻,《无极》《如果·爱》掀起的宣传骂战,反而没有引起太大的回响。

  这些新闻的有关人等都刚好是圣诞档期上映电影的主角或与有关人物,好象吴君如,她虽然不是任何影片的演员,但男友陈可辛却是《如果·爱》的导演。而正是在影片的宣传活动中,被人“发现”她腹部隆起,引发出怀孕新闻,顿时成为大热,吴君如的风头更胜影片的四位主角,是否有孕,未经证实的新闻最能制造话题,引起注目。迟不会迟,早不会早,偏偏在这个宣传的关键时刻才爆出大肚,吴君如、陈可辛这一招实在来得狠夹准!

  另一则黎明、乐基儿火速同居的消息,亦十分具爆炸性。之前没啥风声,却突然在杜汶泽的婚礼后相逢相交,三个月热恋即如火如荼,向来对绯闻从不作任何响应的黎明,亦罕有的高调谈论男女相交事宜,默认乐基儿是另一半,实与他的作风完全不同。也是时间夹得刚刚好,黎明的《情义我心知》推出,故事的另一人物杜汶泽也恰巧是该片主角之一。这一连串的巧合实在太戏剧化了,那个乐基儿进出黎明寓所如此高调,黎明又不作任何避嫌,摆到明是希望吸引传媒报道。如此出招,虽无新意但也刺激!

  再看霆锋与柏芝这一对旧情人,再度合拍《无极》,由开始、完工到宣传,大家的焦点仍在两人是否复合,但其实人人都明白这个可能性甚低。不过,宣传为上,大家亦乐于顺水推波,聊胜于无。至于最不为人注意的关智斌与卫兰,这些乐坛新一辈,知名度欠奉,新闻性也不强,偏偏关智斌有份演出《情癫大圣》,卫兰也是颁奖礼新人奖热门人物,在如此敏感情势下拉在一起,自不然就令人觉得太“巧合”了。

  宣传过招,谁是高手? 亦可一目了然,但无论如何,有得见报总胜于无人关注,有回响总是好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