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成都点映众人争睹 不订票难进影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23:42 四川新闻网
《无极》成都点映众人争睹不订票难进影院(图)

东方世纪电影城掀起购票狂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极》成都点映众人争睹不订票难进影院(图)
太平洋影院挤满前来观看影片的情侣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12月14日晚,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贺岁大片《无极》开始在成都各大影院点映,结果一举创下成都今年影片的多项纪录。四川新闻网记者发现,市内各主要影院均存在一个有趣现象:那就是如果观众当晚想购票入场观看《无极》是十分困难的,因为两大院线太平洋和峨眉旗下所有影院的所有点映场次基本预售一空。

  除了创下预售的优异纪录外,《无极》当晚在成都的票房情况更是令人鼓舞。其中太平洋院线超过40万元,峨眉院线达到20万元。对此太平洋院线电影部朱经理乐观预计,《无极》不但将力拔今年票房总冠军,而且几乎肯定将成为今年第一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影片。

  太平洋旗下影院全部重新装修

  朱经理告诉记者,为迎接《无极》进行了精心准备,太平洋院线旗下所有影院特意全部进行了重新装修。南充太平洋甚至专门将放映厅扩大至四个,乐山新开的厅下午五点前即将票全部预售完毕。“这种情况是今年十分罕见的,因此我们十分看好《无极》的票房前景。”朱经理表示,由于前来观看影片的观众绝大多数都是青年情侣,而他们又是中国票房的中坚力量,因此《无极》肯定将成为今年的票房总冠军,而且应该会毫无悬念地成为今年第一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影片。

  记者当晚在太平洋影城看到,影城大门已经变成了片中的立体仿古大门,而大堂则变成了“无极”的红白战场。为了满足观众需求,太平洋院线特意为影城提供了三个拷贝,其中首场开设了三个厅放映,结果还是被提前购票的观众抢购一空。之后的场次也差不多是全部提前满场,不少兴致勃勃临时购票的观众只得失望而归。

  东方世纪影城乘机狂卖会员卡

  峨眉院线的邓蒙告诉记者,《无极》预售之火爆出人意料,仅成都市内的东方、华协、加华和龙泉香榭四家影城的预售票房即已突破60万。如果加上峨眉院线省内二级市场及兰州和贵阳影城,预售累计早在12月13日即已达99万元,大大超过了历史上《英雄》《十面埋伏》的预售成绩。

  《无极》良好的预售同时带动了影院会员卡的销售。据悉,仅东方世纪影城的会员卡即在10日到13日这三天内出卡1536张。黄金时段甚至出现了排队购卡,一卡难求的抢购景象。对此,影城曹经理分析认为,今年贺岁档不光是《无极》备受期待,还有张艺谋《千里走单骑》、无厘头搞笑的《情癫大圣》等都是观众非常渴望看到的影片。由于这几部影片的片方所定最低价要远远高于一般影片,而作为东方世纪影城来讲本身又是五星级影城,因此这几部大片的的正价都定得不低。在这种情况下,出现专为看贺岁电影而排队购卡的情况也就很正常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