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成都亮相 观众嫌张柏芝不够倾国倾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4: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晚,贺岁片中的“大鲨鱼”《无极》终于登场了!各大影院的电影票价呈两极分化,影片票价最高达到118元,并普遍高出其他大片的价格。但为了先睹为快,数千蓉城观众还是趁着寒夜纷纷拥向电影院,致使各大影城人气骤升。而在两个小时的看片体验后,走出影厅的大部分观众都没有了观影前的兴奋,甚至有部分观众认为,同样是爱情片,《无极》的爱情却没有正在上映的《如果·爱》更能打动人。

  《无极》票价差价竟达98元

  昨日,记者从各大影城了解到,面对来势汹汹的《无极》,蓉城票价发生了严重的两极分化。新城市影城贵宾厅票价高达118元,创下了成都票价的新高。而紫荆电影院票价定价70元,王府井影城65元;太平洋影城、西南影都、学府、沙河、华协、嘉华影城则只需要40元。其中成都最高档的影院之一、东方世纪电影广场推出了全国五星级影院中的最低价60元,其会员价只需35元。作为“5元票价”的诞生地,华协影城再度创造了《无极》蓉城最低票价,每日12时以前票价仅20元。

  如此巨大的票价反差,也让观众感触很多。昨日,一位观众告诉记者:“对于《无极》这种大片,我的心理承受价位也只在50元以下,太高了简直就是一种浪费。”

  观众嫌张柏芝不够倾国倾城

  昨晚,记者在不少影城看到,虽然不是周末,但各影城的人气却旺得吓人。由于影城几乎都推出了首映抽奖活动,看《无极》的观众都排起长队来抽取礼品,各大影城也因此迎来了贺岁档的一个高峰。记者还从某影城了解到,该影城昨晚7时30分同时推出3个厅放映《无极》;截至昨晚7时,1000多个座位仅剩4张票未卖出。

  晚9时30分,《无极》首场放映结束后,记者采访了部分观众。大多数观众都对片中的男主角褒扬有加,却不买女主角张柏芝的账。“她太瘦了,演不出片中需要的那种倾国倾城的味道。特别是她出场的戏,本来应该是让所有人惊艳,但当她站在皇宫屋檐上亮相时,却没有这样的感觉,反而感觉她有些搔首弄姿。”还有观众认为,之前看《无极》的宣传,以为是部很悬幻的影片,结果看片后有些失望,才发觉这也不过是一个爱情故事而已。“同样是在讲爱情,但陈凯歌把自己的立意拔得太高了,所以他不如陈可辛真诚,这直接导致了《无极》的爱情故事不如《如果·爱》动人。”罗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