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沈阳圣诞电影狂欢节开幕 《无极》打响第一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52 沈阳日报

  沈阳日报讯 一年一度的电影狂欢又一次到来。14日,由沈阳电影有限公司举办的“动感地带”沈阳第三届圣诞电影狂欢节在新东北影城举行开幕仪式。

  《千里走单骑》争霸《无极》

  从15日起,陈凯歌运作三年的惊天巨制影片《无极》隆重在沈阳上映,张艺谋打造的
独树一帜的影片《千里走单骑》22日也将在沈现身,年度电影大战可以说精彩非凡。

  圣诞电影狂欢节跨越圣诞节、元旦两大节日,影片《无极》、《千里走单骑》之战激烈,更有喜剧电影《情癫大圣》后续而来。谢霆锋主演的两部影片《无极》和《情癫大圣》狭路相逢,究竟他的哪一面更受欢迎呢?等待各位影迷前来评说。

  《无极》打响电影狂欢“第一炮”

  电影《无极》是12月15日正式上映,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届电影狂欢节的“第一炮”,并且一定会掷地重响,让人为之一震。电影《无极》的首映仍然采用第一本拷贝封存的方法,防止盗版的发生。电影《无极》是贺岁影片中最有实力的一个,外界呼声很高,影迷跃跃欲试要观看这部影片,光陆、新东北影城将根据观看人次的情况,采用多厅放映、专厅放映等形式,满足广大影迷观看电影《无极》的强烈需求。

  圣诞电影狂欢晚会“狂欢百年”

  为庆祝中国电影诞生一百周年,举办的以“狂欢百年”为主题的电影狂欢晚会,是沈阳第三届圣诞电影狂欢节的重头戏。12月22日20时,在新东北影城将举行盛大的圣诞电影狂欢晚会,届时将举行电影《千里走单骑》的首映式活动。时逢中国电影百年之际,圣诞电影狂欢晚会特意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这就是中国电影第一人任庆泰的后人,他将领受“电影百年伟人”大奖,并现场讲述1905年任庆泰拍摄电影《定军山》的过程。

  沈阳第三届圣诞电影狂欢节期间,光陆、新东北影城为观看《无极》和《千里走单骑》两部影片的观众准备了5万张即刮即中型的刮刮卡,5000份奖品等待着幸运的影迷,有手机大奖,还有手表和等值IP电话卡等奖品,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和幸运。影城里还将举行各色电影节日活动,包括幸运观影活动、互动游戏活动、趣味问答活动等,丰富影城的节日色彩。刘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