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镇伟作品《情癫大圣》专题 >正文

《情癫大圣》广州“出世” 22日上映为贺岁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蔡丽怡)前日下午,大话系列终结篇《情癫大圣》剧组来到广州,为这部将在12月22日上映的贺岁档喜剧造势。虽然谢霆锋范冰冰都是香港和内地的人气明星,但和导演、菩提老祖(在《大话西游》中,刘镇伟曾扮演菩提老祖)刘镇伟比起来,吸引力显得有限。在刘镇伟的采访室内,停留着最多的记者,面对这样的礼遇,刘镇伟不断以幽默自嘲。

  你是经典吗?我发誓我不是!

  刘镇伟迎接最多的问题是:“大话系列前面两集的很多语言和人物都成为了年轻人心目中的经典,你在创作第三集的时候,也在有意制造经典吗?”刘镇伟无奈地举起双手:“我发誓,我不是天才!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制造经典!以前的那些对白,我都是在和朋友王家卫开玩笑,如果这样你们都要当它是经典的话,那我只能服了你们,好吧,我承认,我是个天才。”有记者提出《情癫大圣》作为贺岁片中惟一的喜剧,是否有特别看好的市场潜力,刘镇伟立刻表示,“《情癫大圣》不是喜剧,是悲喜剧。前面会让观众笑个不停,后面会让观众掉下眼泪,就像你们看《大圣娶亲》(《大话西游》系列作品)的时候一样。”

  你是唐僧吗?我是唐三藏!

  作为《情癫大圣》的男主角,谢霆锋在参加完《无极》的宣传活动后,匆匆赶至《情癫大圣》发布会现场,对他的问题大多集中于:“罗家英扮演的经典唐僧在前,你扮演的唐僧是怎样的?”谢霆锋表示:“我扮演的不是唐僧,是唐三藏,所以在演戏的时候我不会把以前的形象作为自己的压力。”

  你是美女吗?是喜剧演员!

  女主角范冰冰一贯以扮演美貌女性为主,此次在片中不仅扮演了一个有着同性恋嫌疑的

外星人,更表现出特别的喜剧才华。导演刘镇伟表示:“没有演员是喜剧或者非喜剧演员,在我的眼里,每个人都可以演喜剧。”而范冰冰在之后的韩国网游巨作“国度·RFOnline”的活动中,更表示:“从去年到今年,一直延伸到很多年以后,我都会以一个多元的演员来要求自己,最终的努力方向会是好莱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