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千里走单骑》首映庆典 丽江古镇像过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5:22 沈阳今报
《千里走单骑》首映庆典丽江古镇像过节

  丽江古镇昨天下午封路戒严,从古镇入口一直到延伸进去的一条大道,道路两旁站满了身着少数民族盛装的少女,他们身后是拥挤的人群,背后山坡上、路边楼房的窗子里面都挤满了人。参加首映活动的嘉宾和媒体一下车,围观人群都开始骚动鼓掌,还有人拿着相机在不停拍摄。见惯了星光大道,拍惯了明星的众多媒体记者,反而觉得不自在,怎么好像走上了星光大道。

  顺着古城主干道走,街道屋檐上挂的长方形红灯笼异常醒目,仔细一看上面均写着“千里走单骑”的字样,放眼望去,整条街上都是这种古朴的灯笼,壮观的同时,还真感触到了点张艺谋的味道。主干道尽头就是一个白色的圆顶建筑,这个就是花重金从加拿大空运来的魔幻剧场,远远望去,好像几个挤在一起的白色气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