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潘长江赵琳贺岁 《杨德财征婚》亮相河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33 新浪娱乐
潘长江赵琳贺岁《杨德财征婚》亮相河北(组图)

《杨德财征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潘长江赵琳贺岁《杨德财征婚》亮相河北(组图)
潘长江扮演亿万富翁光棍杨德财

潘长江赵琳贺岁《杨德财征婚》亮相河北(组图)
潘长江与赵琳“谈恋爱”

潘长江赵琳贺岁《杨德财征婚》亮相河北(组图)
赵琳首次出演电影

  新浪娱乐讯 作为今年第一部贺岁喜剧片,由潘长江赵琳等明星主演的贺岁喜剧《杨德财征婚》已于12月8日率先与河北观众见面。影片男主角潘长江坦言自己的心情是既紧张又充满期待,小品演员出身的他十分希望通过本片来真正完成从荧屏走向银幕的转型,虽然之前他演过《三女争夫》、《举起手来》等喜剧片。但这部《杨德财征婚》和他以前的作品都不一样,《杨德财征婚》不是那种小品式的搞笑闹腾,而是提炼日常生活中的荒诞,通过常态与非常态的反差,从而制造出一种独特的黑色幽默。

  之所以选择《杨德财征婚》作为自己的银幕处女作,女主角赵琳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茱莉亚·罗伯茨、梅格·瑞安主演的温馨浪漫的爱情喜剧,而《杨德财征婚》的故事就具备这样的元素。赵琳以前大多给人一种清爽优雅的感觉,扮演的角色不是都市白领,就是出身很好的大家闺秀。而在这部影片中,她扮演的是一个从河北到北京打工,追逐梦想的女孩。奋斗多年,虽然运气不佳,梦想不断破灭,但内心深处仍保留理想和希望。和她以往塑造的角色截然不同,《杨德财征婚》中的角色更加真实,更加贴近生活,也更加富有挑战性。另外,故事又有从生活中提炼出来的

幽默和诗意。因此,虽然片约不少,赵琳最终选择了这部浪漫喜剧作为自己的银幕处女作。

  对于从主持人到演员一帆风顺的赵琳来说,打工妹的生活确实有些遥远,尤其是婚介所的业务员,美其名约“红娘”。为了塑造好这个人物,她专门去一家婚介所,向资深的婚介“红娘”取经,甚至还在那儿实习了1个多星期。赵琳这位“红娘”在影片中的任务是什么呢?就是为亿万富翁光棍杨德财(潘长江饰)解决终身大事。

  故事梗概:

  杨德财(潘长江饰)五短身材、其貌不扬、衣着随意,无论如何让人联想不到他是个腰缠万贯的地产大亨,连不熟悉他的合伙人都误以为他是司机。

  杨德财虽然有钱,却是个诚信、认真、拥有爱心的大孝子。但由于他过于朴实随意,难免土气;另外,性格内向害羞,见了女人话都说不利落,一直不招MM待见。当然,杨德财拥有亿万家财,找个老婆易如反掌。但他却坚守着一个信念:那就是找的老婆一定要是看上自己的人,而不能是看上自己的钱。因此,他的终身大事一直没有解决。

  住在乡下的老母亲眼见着儿子的岁数越来越大,老是听儿子说有了女朋友,可总是不见动真格儿的。心急的老母亲打来电话:“一个月后进城见儿媳妇。”

  被老母逼的没辙,杨德财情急之中走进婚介所,以天价佣金寻找“爱他的人而不是爱他的钱的女人”。婚介所善于忽悠的老板王承恩、业务骨干刘盈绣(赵琳饰)上上下下为了这个天价“大单”,费尽心机,积极开拓,并根据每个对象的个性特点,提供一整套的见面相亲策划方案,由此引出了一系列让人捧腹的笑话。

  结果如何?还是那两个字——“缘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