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贺岁档出现票房黑马 《杨德财征婚》重庆告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34 新浪娱乐
贺岁档出现票房黑马《杨德财征婚》重庆告捷

《杨德财征婚》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下,电影市场贺岁档刚刚拉开帷幕,可谓是战鼓隆隆,硝烟弥漫。爱情歌舞、魔幻奇情、文艺亲情、无厘头言情等各种类型的贺岁大片或正在热映,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然而,由潘长江赵琳主演的爱情喜剧《杨德财征婚》,虽然事先并未有成规模的宣传,12月7日在UME重庆国际影城点映第一天,仅仅一家影院,仅仅一个拷贝,票房就达到
7000多,创下了相当好的票房成绩。

  这个成绩甚至出乎影院方面的意料之外。UME重庆国际影城刘经理说,《杨德财征婚》票房成功主要是靠口碑。影片放映时,就能时不时听到放映厅里发出的笑声。影片散场时,还能看到出场的观众不住的笑,他们还议论说没想到这部片子这么有意思、好玩,还有回味的地方。大概正是观众的口碑传播,后面几场观众都是成群结队的来。

  影片发行方-北京紫禁城三联发行公司表示对《杨德财征婚》在UME重庆国际影城首日的票房非常满意,但对这个成绩并不意外。因为《杨德财征婚》既有从日常生活中提炼的荒诞和黑色幽默,外型土气的大款隐瞒富翁身份征婚找老婆的故事,又非常贴近现实生活,具有亲切感。因此,《杨德财征婚》能够创造良好的口碑,吸引观众观看,自然是不在话下了。

  虽然有几部贺岁大片即将上映,但UME重庆国际影城刘经理仍对《杨德财征婚》的后劲和前景比较看好,认为片子的口碑对票房的直接影响是最有效的,因此该片极有可能成为今年贺岁片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