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专题 >正文

周润发两次亲吻斯琴高娃 赵薇眼皮打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36 新闻午报
周润发两次亲吻斯琴高娃赵薇眼皮打架(附图)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昨日举行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戴着鸭舌帽,蓄了浓密的胡子,外加一件老式夹克衫,昨天刚结束拍摄,周润发就匆匆赶到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发布会现场。虽然在场的导演许鞍华、演员斯琴高娃赵薇、史可都算是影视圈的大腕,可全场的焦点只有发哥一人。不过,对于有人说他是“大牌”,发哥不断摇头:“我哪是大牌,我只是工厂里的一个小工。”

  两次亲吻斯琴高娃

  今年50岁的周润发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扮演了一个爱上比他年龄大很多的“姨妈”斯琴高娃的中年男子。虽然昨天上午拍完了最后的戏份,可发哥显然还沉醉在电影中的“疯癫痴情”状态。有记者问之前关于他得了“忧郁症”的传闻,他嬉皮笑脸地回答道:“之前我演了好久,但剧组一直没给我钱,所有我就忧郁啊。后来投资方给我钱了,我当然不能忧郁啦。”

  这个答案让大家哈哈大笑,而被问到在电影中穿着戏服唱

京剧是什么感觉时,发哥笑眯眯地看着斯琴高娃说:“这个问题要‘姨妈’高娃回答。”斯琴高娃刚说“他的戏服很重,但非常漂亮”,周润发突然狠狠地亲了斯琴高娃一下,高娃的脸顿时通红。发哥笑说:“‘姨妈’讲得太好了,我都忍不住想亲吻她。我想老婆现在收到片方给我的支票了,不会对我这种表现吃醋的。请允许我叫高娃Darling,我要和她拥抱。”接着他又“狠咬”了斯琴高娃两口,现场起哄声一片。

  只接没演过的戏

  许鞍华笑称这次能找来华语电影的“最大牌”,实在是自己面子大。发哥连忙摆手:“我哪里是大牌,我只是工厂里的小工。演员只是谋生的一个职业,只是更多人认识我罢了。”

  对于中国内地的年轻导演,周润发也颇有了解:“很喜欢陆川,电影很不错。但是我恐怕没法演他的戏,要到可可西里,那太冷,对我这种上了年纪的人不大合适。我现在都50岁了,再也不能演25岁的许文强了。以前我常常说拍电影就像在赌博,谁知道哪次会输?上了年纪我就要更加谨慎,现在我只接以前从来没演过的戏。”

  赵薇无人问津成“壁花”

  比起周润发的“人来疯”,昨天的赵薇和史可成了发布会上的两朵“壁花”。坐在斯琴高娃左边的赵薇身穿红色套装,打扮得楚楚可人,但从头到尾都没人向她提问,她显得很无聊。当发哥滔滔不绝说着他和老婆感情时,赵薇作壁上观,一会上下眼皮开始“打架”。为了抵抗睡意,她只能不时摆弄自己的手机,显得无所事事。吴轶凡 章杰/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