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拍手机广告短片 明年《夜宴》一定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1:45 北京晨报
冯小刚拍手机广告短片明年《夜宴》一定好(图)
冯小刚:“给企业拍片子也是导演能力的体现”

  自家开着《夜宴》

  盯着别家贺岁

  不耽误广告片接着

  昨天,从东北《夜宴》片场归来的冯小刚出席了广告短片《手机,打死我也不说》的新闻发布会,此短片将于28日晚在央视电影频道及新浪播出。现场的冯小刚与半个月前在昌平片场时对该片“打死都不说”的态度可谓是180度大转弯,充满耐心、面挂微笑、慢条斯理地回答记者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接拍广告 也体现导演能力

  冯小刚澄清这个短片不是《手机2》,“在观众心中我是有信用的导演,它不是35厘米的电影,但它确实和手机有关联。”和半个月前的对该片三缄其口相比,冯小刚不仅介绍了该短片的演员、剧情,展示了一系列的拍摄花絮,还完全不回避这是应手机企业委托所拍的短片,“我现在的工作分为两部分,制作电影和应社会企业之邀制作其他片子,后者也是导演能力的体现。”而某网站重金邀请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导演合拍广告一事,冯小刚也给予了肯定答案,“这事儿我接了,也可以保证给他们乐翻天的创意。”不过问到冯小刚对于这次短片的报酬问题,他巧妙地回应说很满意,但拒绝透露具体数字。

  别家贺岁 咱要加紧去看

  冯小刚一出场就面带微笑地先说过年的喜庆话,“我在这里提前祝大家过年好,往年这个时候我都是在首映礼上和大家见面,今年只能在这里了。”此后当记者问到冯小刚对今年的四部贺岁片的看法时,冯小刚显然对这些影片都相当关注,并斩钉截铁地说那些电影自己都要加紧去看,“《如果·爱》我在走之前看了,可以感觉到陈可辛导演很用心,演员演得很好,同时也是观众需要的新形式。我知道《无极》仅首周末的票房就有7000万,这个还只是三四天的成绩。可见电影市场越来越大,我一下子就对拍电影有了信心,今年有这么好的成绩,明年《夜宴》一定会好。”

  自家《夜宴》 全副武装在东北

  当记者问及现在正在拍摄中的《夜宴》的情况时,他表示自己从东北《夜宴》的拍摄现场赶回北京,觉得北京简直热得像夏天,并且巧妙地把那款手机拿在手中把玩着表示,现在自己在北京穿得极薄,薄得就像是手中的手机,“那边最高温度是零下30℃,我们要穿两条羽绒裤还要穿保暖裤,还要帽子眼镜全副武装,简直像打劫的,这样还哈气成冰呢。”

  猫捉老鼠 和媒体共同游戏

  冯小刚介绍说《手机,打死我也不说》中主要展示的是一款手机的独特保密功能,于是记者提到明星的个人生活也要保密的话题。

  对此,冯小刚发表了一通长篇大论,“一直以来明星和媒体的关系很微妙,我暂且算成是明星吧。我一直在做导演工作,可能今天媒体触动了你,让你有点不高兴,其实可以针对某一家媒体,但是不要说记者怎么样或者娱乐记者怎么样,我以后的电影还要发行,还要上映,还要和记者打交道。所以我希望今后大家玩猫捉老鼠的游戏能玩得开心,记者们知道怎么逮,而我们知道怎么躲,双方共同把握好玩的度。”冯小刚甚至半开玩笑地表示大家以后可以合伙出版有关这方面的书。邹红王琳/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