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镇伟作品《情癫大圣》专题 >正文

首映礼众女星低胸斗艳 阿Sa谢霆锋十指紧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01 中国新闻网
首映礼众女星低胸斗艳阿Sa谢霆锋十指紧扣(图)
霆锋阿Sa出席首映礼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情癫大圣》前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主角蔡卓妍(阿Sa)、谢霆锋、关智斌、张致恒、范冰冰梁洛施都有出席。几位女角更以低胸打扮亮相,十分性感。日前有报道指在北京首映礼,阿Sa性感抢镜,令冰冰黑面。前晚阿Sa和冰冰不时咬耳朵,而梁洛施却被冷落。

  阿Sa喜得郑中基慰问

  阿Sa在北京遗失手机,最初阿Sa不敢讲,后经经理人Mani批准,她才肯开腔。她否认手机内有与郑中基的合照,她最舍不得几张爱犬的照片。至于电话号码,她都用代号,相信别人不会看明白。郑中基有安慰她吗?她坦言对方有致电给她。她说:“他有打给我呀!是慰问脚伤。”她也不担心短信息会被公开,因为她看完都删除了。

  最近有传霆锋与柏芝复合两个月,霆锋说,两个月前身在

横店拍《龙虎门》,跟柏芝根本没有见面,是做《无极》宣传才见到柏芝,希望大家不要乱写了。霆锋表示,这个月已去了二十八个地方宣传,虽然大家写了他的不少绯闻,但他没有借此来宣传。至于是否电影公司的宣传伎俩,他坦言无法控制,但对于绯闻盖过工作,就感到无奈。

  问到霆锋现在有否与柏芝联络?他没正面回答,只表示有两部戏在宣传。霆锋表示,最近内地及台湾传媒都赞他亲切了,其实是幻觉,因为他现在是单身。以前常被追问感情事,与传媒关系也拉远了,每次都会以不开心的态度响应,才令大家的关系僵硬。他是否与柏芝划清界线?霆锋表示希望外间将焦点放在他的电影上。至于与柏芝有没有发展机会,他坚持不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