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晶古巨基26日广州收徒 《野蛮秘笈》春节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王晶古巨基26日广州收徒《野蛮秘笈》春节上演
张柏芝演绎美女版“哈利·波特”

王晶古巨基26日广州收徒《野蛮秘笈》春节上演
张柏芝与古巨基

王晶古巨基26日广州收徒《野蛮秘笈》春节上演
元华、元秋再度搭档

王晶古巨基26日广州收徒《野蛮秘笈》春节上演
新“神雕侠侣”

  新快报讯 美女版“哈利·波特”《野蛮秘笈》将于明年大年初一在广东珠江电影院线上映。

  贺岁大片《野蛮秘笈》由王晶执导,古巨基张柏芝元华元秋主演。据导演王晶介绍,张柏芝在本片中扮演的上官灵凤,是一位哈利·波特式的神奇女子,她命中注定要成为一位武林高手。古巨基则演张柏芝所演角色的情侣,名叫古龙,元华和元秋将出演上官灵风的父母,是两位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

  这部《野蛮秘笈》里还暗藏着不少“必杀技”:张柏芝和古巨基的“神雕侠侣”、张柏芝的“玉女心经”、全片最精彩的少林“十八铜人阵”和独创的绝世武学“真心必杀技”……

  曾为“香港商业片之王”的王晶称这部影片是今年所有贺岁片里最“像贺岁片”的一部。他表示,这是一部好看的功夫喜剧,适合全家人一起进影院观看,最后是大团圆的结局,所以是经典的港式贺岁片套路。

  他更是放言,“在近两年,中国影坛没有一部真正的贺岁喜剧片,而今《野蛮秘笈》才算得上真正的贺岁电影,绝对‘香港制造’。”

  本月26日下午,该片导演王晶将携同主演古巨基来到华纳金逸国际影城举行盛大的海报揭幕仪式,展示《野蛮秘笈》的10幅新款独特且带有浓郁贺岁气息的精彩海报。同时,王晶与古巨基还亲自上阵担任评委,展开“互联星空Q生活主题公园———我要做明星”之明星收徒活动。本次大型选秀活动由中国电信、腾讯、广州电视台主办,北京新华环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王晶导演工作室、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广州市中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由王晶、古巨基、张柏芝担任评委。最终胜出的选手将与张柏芝、古巨基结为师徒并成为“互联星空Q生活主题公园”的形象代言人,同时还有机会参与王晶执掌的短片拍摄。该活动从11月开展至今,已接受了千余人报名,几番PK之后,将于2006年1月23日举行决赛。郭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