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德财征婚》姗姗来迟 浪漫喜剧首映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11 新浪娱乐
《杨德财征婚》姗姗来迟浪漫喜剧首映礼(组图)

潘长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德财征婚》姗姗来迟浪漫喜剧首映礼(组图)
赵琳

《杨德财征婚》姗姗来迟浪漫喜剧首映礼(组图)
潘长江与赵琳

《杨德财征婚》姗姗来迟浪漫喜剧首映礼(组图)
诸位主创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下午,潘长江赵琳联袂主演的贺岁喜剧影片《杨德财征婚》在全新装修的北京长虹影城举办首映式暨见面会。

  首映活动首先安排的是媒体和观众的看片。随后,导演冯海涛携主演潘长江、赵琳、宋祖德和姜楠等人上台与观众见面。《杨德财征婚》是年轻导演冯海涛首次独立执导的影片
,他表示之所以选择潘长江、赵琳担任影片的男女主角,是因为他觉得俩人的形象气质反差很大:潘长江憨厚朴实、赵琳清雅干净,这样的搭档新颖别致。“男人四十一枝花”潘长江在剧中饰演一位身价亿万的农民企业家杨德财,赵琳则是一位外表时尚的婚姻介绍所业务骨干;土大款杨德财为了让一个月后进城看媳妇的老母放心,不惜大手笔将自己的终身大事托付给婚姻介绍所。

  小品演员出身的潘长江坦言自己现在的心情既紧张有充满期待,他十分希望通过《杨德财征婚》来真正完成自己从小荧屏走向大银幕的转型。虽然他之前演过《三女争夫》、《举起手来》等喜剧片,但是《杨德财征婚》不是那种小品式的搞笑闹腾,而是提炼日常生活中的荒诞,通过常态与反常态的反差,制造出一种独特的黑色幽默。为了熟悉角色,潘长江专门去找做房地产的农民朋友聊,“做人无论你有多么有钱,你都要有一颗善心。”潘长江还透露:“《杨德财征婚》是我的压力最大一部戏,因为严格的导演要求我放弃过去的表演方式。不过,影片也是我演出最松弛的一次,杨德财就是生活中的潘长江。”

  《杨德财征婚》的男二号婚介所的老板由制片人宋祖德扮演,他表示尽管《杨德财征婚》是部小制作,但是自己却非常开心,“影片好比是一位纯情少女,没有珠光宝气,却用朴素自然令观众喜爱和感动。”

  《杨德财征婚》是主持人出身的赵琳银幕处女作,之所以接拍这部片子除了信任导演冯海涛外,她还非常喜欢这部爱情喜剧影片具备的朴实和浪漫元素,从生活中提取出来的幽默和诗意令每个人在会心一笑的之余感受到温馨。为了塑造好红娘这个角色,赵琳还专程去一家婚介所,向专业红娘取经,甚至还在那儿实习了一个多星期。 蒋勇/文 阿峰/图

  视频:《杨德财征婚》姗姗来迟 浪漫喜剧首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