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德财征婚》争贺岁档 潘长江赵琳新搭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51 竞报
《杨德财征婚》争贺岁档潘长江赵琳新搭配(图)

潘长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暄)“潘长江扮演的地产老板虽然有钱,却找不到老婆,他只好求助赵琳扮演的婚介所红娘帮忙,在相亲的过程中闹出了不少笑话……”昨天在北京举行的《杨德财征婚》媒体首映过程中,影院里不时传出笑声。这部影片于昨天在北京各大影院上映,杀入了原本已经够热闹的贺岁档。

  影片中,小品演员潘长江和前央视主持人赵琳的搭配非常新鲜,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潘长江是个外表土里土气的“大款”,赵琳则是个外表时尚的“打工妹”,而土大款潘长江的婚事最终还要婚介所骨干赵琳来搞定。

  影片男主角潘长江坦言自己现在的心情是既紧张又充满期待。在他眼中,《杨德财征婚》与以前的作品相比,不是那种小品式的搞笑闹腾,而是提炼日常生活中的荒诞,通过常态与非常态的反差,从而制造出一种独特的黑色幽默。《杨德财征婚》是赵琳的银幕处女作。赵琳在这部影片中,扮演的是一个从辽宁到北京打工,追逐梦想的女孩。为了塑造好影片中的“红娘”,她专门去一家婚介所,向资深的“红娘”取经,甚至还在那里实习了一周。

  尽管要与《无极》《千里走单骑》等共同争夺贺岁档期的票房,但投资人宋祖德依然信心十足,他说:“《杨德财征婚》这种中小型电影比较接近大众,我们还可以到工厂、农村去放,走薄利多销的路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