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野蛮秘笈》海报揭幕 王晶力推女儿却左右为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野蛮秘笈》海报揭幕王晶力推女儿却左右为难

  信报记者 李方宇/摄

  信报讯 (记者吴冬妮)昨天下午,电影《野蛮秘笈》在京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海报揭幕仪式。虽然影片的主演张柏芝古巨基因档期问题未能参加昨天的活动,但是导演王晶爱女的
出现,及十款不同类型的影片海报曝光也给现场的记者带来了不少惊喜。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包括北京、香港等地的十款《野蛮秘笈》由从网络中选出的十位“野蛮公主”共同揭幕,而影片中由张柏芝和古巨基合唱的主题歌也在现场首次播放。不过记者们的镜头却一直围绕在影片导演王晶和他的女儿身上,而身为父亲的王晶却一直让女儿回避着记者的目光。

  而记者也意外获悉,之所以王晶的女儿会出现在活动现场,是因为她也机缘巧合地在《野蛮秘笈》中扮演了“小柏芝”。而近乎苛刻的王晶对于女儿的表演却只给了65分,“严格点好,省得她会骄傲,如果真的需要鼓励也是来自观众的才对。”不过记者们更想了解的还是王晶把女儿推上银幕的原因,“这完全是巧合,本来有个小女孩形象很符合我的要求,但是拍摄了两天我感觉她完成不了我的要求,想来想去能代替这个角色又能听从我安排的,就只有我女儿了。”

  不过虽然让女儿出了镜,但是在王晶的心里却是一百个不乐意,“说实话,我不太希望你们去拍我的女儿,之所以让她今天来完全是因为要过节了,我也希望和家人团聚。而女儿未来的发展还要看她自己,是否走这条路我不会提出任何意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