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获金球奖提名:我的荣誉属于中国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55 新民晚报
章子怡获金球奖提名:我的荣誉属于中国电影(图)
章子怡

  本报讯正在三亚出席“首届中国国际电视广告艺术金椰子周”的影星章子怡昨天对记者表示,此次凭借《艺伎回忆录》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不仅代表了她个人得到的肯定,更是代表中国电影演员得到了世界的认可,这个荣誉应该属于整个中国电影。

  在数年时间迅速走红的章子怡说,这些年来,她在影视圈内参演了非常多的作品,值
得庆幸的是,其中大多数作品都受到了观众的好评。但她认为这些荣誉并不仅仅属于她个人,她在国际影坛中代表的是华人,她所取得的成就也应该属于中国电影。章子怡对记者坦言,她十分庆幸自己能够在影视圈获得这样的成就,因为从小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幼儿园教师,对于成为国际知名的影星,她更是“想都不敢想”。

  章子怡对自己获得的成功十分“感恩”。她表示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很好的机遇,而她也适时地把握住了机会。从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读书以来,得到了很多著名老师、知名导演和前辈的帮助,这才使得她获得了今天的成就。为了使中国电影的知名度在国际影坛中继续提高,她还会继续着自己的努力。

  章子怡表示,虽然获得“金球奖”的提名意味着她的演艺生涯已经走上了新的高度,但她对自己仍有着清醒的认识,不敢“妄自菲薄”。她说自己今后将会很努力地作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拍出更多更好的电影,报答中国电影对她的培养。(卫妮王英诚)

  章子怡昨天在三亚图T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