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缩胸后投入新事业 艳星乔丹设计性感内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31 中国新闻网
缩胸后投入新事业艳星乔丹设计性感内衣(附图)
艳星乔丹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艳星乔丹(Jordan)在11月刚将34G的胸部缩小,现在她又有新动作,她将于2006年推出一系列由她设计的性感内衣。

  在英国《每日邮报》举办的2005明星大奖选举中,乔丹与丈夫彼得(Peter Andre)夺得最花俏婚礼奖。在婚后以端庄形象亮相的乔丹,接受杂志访问时透露了生产内衣的计划。

  乔丹说:“由我亲自设计的内衣会有非常美观的外观,最重要是价钱不太贵。内衣明年会由品牌Panache推出。”乔丹表示,生产内衣会是她的全新事业:“我对时装设计很有兴趣,虽然并不知道这是否会成为我的另一个事业,但我认为我会做得很好。如果内衣销量好,我一定会再做下去。”

  除了生产内衣,乔丹将会与丈夫会在新年推出一张名为《A Whole New World》的细碟,收录的歌曲是他们今年初为儿童慈善组织“Children In Need”合唱的作品。对自己的嗓音充满信心的乔丹表示:“我们对出碟感到很兴奋,不过暂时仍没有唱片公司请我们做歌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