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情癫”“千里”成狙击兵团 《无极》仍是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3:39 南方都市报
“情癫”“千里”成狙击兵团《无极》仍是第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伍洁敏) 雄霸影院一周的《无极》终于在圣诞前遇上了对手,大耍“无厘头”的《情癫大圣》张艺谋回归文艺之作《千里走单骑》均在12月22日上映,圣诞周末两天对《无极》的票房产生了一定冲击。但尽管毁誉参半,陈凯歌这部大制作依然以827万元的票房占据本地两院线票房榜首。

  平安夜影院爆满

  适逢平安夜碰上了周六,广州各大影院黄金时段相当火爆。据介绍,平安夜直到晚上12点,飞扬影城(正佳广场)售票厅的五个售票口仍排满了热情的观众。飞扬影城12月24日从上午10点半影院开门营业到次日凌晨1点,《无极》几乎场场爆满,平时一般不卖票的第一排的座位,都坐满了观众。当晚飞扬影城观众超过10000人次,票房高达54万元,圣诞节票房也超过35万元,连续两天成为全国票房单日冠军影院。据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公布的数字,12月24日、25日两天,该院线票房共收得450万元,其中旗下的飞扬影城共收得90.4万元,成为圣诞周末广东影院票房冠军。

  还是《无极》第一

  据本地两院线公布的数据,上周还是《无极》的票房最高。南方院线《无极》票房累积共计1200万元,已稳超去年影片票房冠军周星驰《功夫》的总票房。珠江院线该院线《无极》的累计票房也达700多万元。

  从上周开始,《无极》遇上了对手。《情癫大圣》是今年唯一有粤语原版的喜剧。截至上周日深夜,该片在珠江和南方两院线票房已超过244万元。据分析,该片的票房空间相当大,虽然上映不到一个星期,又遇上四部大片在一个月内同时上映的压力,但票房依然不俗。中华影城关经理表示,作为“大话西游”终结篇的《情癫大圣》吸引了老“大话迷”,也招徕了大批年轻观众,相信该片的真正票房高潮是大中学校放假的元旦及寒假。张艺谋导演的文艺片《千里走单骑》,并没有受到观众冷落,106万元的票房紧跟《情癫大圣》之后。关经理表示,受到商业大片重重包围,文艺片《千里》的票房算相当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