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迅不怕和李亚鹏对戏 不积极闯荡好莱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7:42 新浪娱乐
周迅不怕和李亚鹏对戏不积极闯荡好莱坞(附图)

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分手后的旧情人再合作,情何以堪?《如果?爱》中周迅就碰到这样的头痛处境,紧张得反应失常;但戏外的她,可一点也不担心再与前男友共事,甚至听到“怕不怕再和以前的男朋友一起演戏?”时,主动反问道:“你是指李亚鹏吗?”

  据传曾经自闭疗情伤的周迅,在目前男友李大齐细心呵护下,对过往情事已可坦然面对,她觉得做为一位专业演员,假使导演认定片中角色非要她和李亚鹏来扮演不可,若是
故事够精采,她也不会排斥。

  女星在电影里扮女星,难免引发外界怀疑是否“人生如戏”?周迅不会不明白这点,却不害怕观众认为她本人就是片中为求成功、可以和制片或导演在一起的女人。其实片中女主角有更多大陆其它名女星的影子,周迅却要观众别想太多:“各行各业里应该都有这种人,并非只有演艺圈而已,我觉得导演在想这个故事时,没有刻意要影射谁,所以我也不害怕接演这个角色会得罪同行。”

  《如果?爱》最吸引周迅的一点,是片中情节恰巧与周迅真实爱情极度雷同,使她在拍戏时情绪深受影响。周迅曾有一次类似的经验:“我拍《生死劫》时,戏里男主角送我一辆脚踏车,隔没几天我男朋友也送我一辆脚踏车,觉得又惊讶又惊喜。”

  近年来大陆女星广受国际欢迎,周迅意外对接拍好莱坞影片不很积极,而对台湾新锐导演陈正道、李芸婵颇有兴趣:“我还没看《宅变》,但对它的海报很有感觉。我看过李芸婵的《神奇洗衣机》,她的作品很有意思。”联、苏咏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