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郭富城杨采妮拍《父子》 不透露激情戏内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郭富城杨采妮拍《父子》不透露激情戏内容(图)

  郭富城近来忙于在马来西亚拍电影《父子》,在港逗留两天后,他又要去大马继续开工,相信农历年都要在工作中度过。在刚过去的圣诞节,城城与工作人员在大马卡拉OK唱歌欢度。

  问城城与杨采妮(Charlie)在《父子》中的激情戏拍了没有?城城只肯透露已拍了一部分,Charlie的手更因此撞瘀了。不过,那场戏不是激情戏,是拍他扔她下车的戏。再追
问她有床上戏吗?城城笑言待睇戏便会知道,总之现时保持神秘感,但今次的角色,对他及杨采妮来说,是他们入行以来最大的突破。

  城城在“新城”的劲爆颁奖礼上未有获奖,他会否出席其它的颁奖礼呢?城城表示,没有奖不会失望,其实他对奖项也是随缘,他不会刻意出席。总之如果合适或自己喜欢便会去。那是否有奖也不会出席,城城说,主要看公司安排,他最大满足感是希望有好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