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国电影诞生百年庆典昨举行 章子怡做发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7:31 华商晨报
中国电影诞生百年庆典昨举行章子怡做发言(图)
章子怡在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大会上发言

  晨报讯 从“新闻联播”到“焦点访谈”,再到央视一套昨日20时播放的电影百年庆典专题,都能看出昨日北京庆祝电影百年的热闹程度。

  昨日,张艺谋章子怡刘德华曾志伟唐季礼等著名电影人齐聚北京,庆祝中国电影百年。章子怡更是作为年轻的影人代表在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大会上发言。

  昨日19时,“

新闻联播”头一个就是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大会的消息。整个新闻持续了近5分钟。随后,央视的“
焦点访谈
”以及央视一套特地为纪念中国电影百年制作的电影专题节目,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国电影百年历史。

  央视电影频道还对电影人庆祝中国电影百年大会进行了录播。会上宣读了50位有突出贡献的电影艺术家名单,陈凯歌、张艺谋、小刚等入围。

  另据记者了解,今日中国电影博物馆将在北京正式开馆。季绍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