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作品《手机2》专题 >正文

《手机,打死也不说》播出 冯小刚也对徐帆保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2:05 青年时报

  昨天,冯小刚的新作、只有7分30秒的电影短片《手机,打死也不说》在央视电影频道正式亮相。冯小刚认为,这次《手机,打死也不说》的创意非常温暖。两年来,他一直思考手机对人们的生活到底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现在,终于在片中得以呈现和诠释。

  《手机,打死也不说》通过一对中年夫妇讲述了一个富有人情味,充满人与人关怀的温馨故事,同时也呼吁观众尊重隐私,并使用和善用现代化手机的保密功能。

  说到片中出现的保密手机,冯小刚表示自己和老婆徐帆也各有一个,“我觉得只有当每个人都拥有了自己的隐私空间,我们的生活品质才能得到提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