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作品《手机2》专题 >正文

图文:冯小刚《手机2》发布会-朱晏接受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0:29 新浪娱乐
图文:冯小刚《手机2》发布会-朱晏接受采访

朱晏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12月21日,冯小刚及整个《手机2》剧组携手投资方GT佳通手机在北京长安大饭店举行了主题为“手机·生活”《手机2》新闻发布会。

  一直忙于拍片的冯小刚,为参加《手机2》新闻发布会,暂停了手中一切工作,专程从片场赶至《手机2》新闻发布会现场。据悉,冯小刚此次行程相当紧张,21日到达北京参加《手机2》新闻发布会之后,将立刻返回片场。

  冯小刚在发布会上就演员、班底、剧情等一系列问题做出了较为明确的解释。特别是在剧情上,冯小刚认为:这次《手机2》的创意非常温暖,在片中,手机是人与人之间相互了解的桥梁,是人与人之间最紧密的沟通方式。两年以来,他一直思考的问题——手机对人们生活到底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终于在片中得以呈现和诠释。

  此外,冯导还特别提到该片投资方的贡献。他表示:此次与投资方的合作非常愉快,创作中也产生了不少的共鸣。而投资方也提出,非常欣赏冯导对于手机在人们生活中的角色问题所做出的思考,他们也一直以此作为产品研发的最高准则,期望能让产品“无限贴近生活”,开发出最适合中国人使用的产品,开始国产手机的新的发展之路。

  据悉,《手机2》于12月28日21点20分在电影频道、新浪网同步首映。届时,期待和关注《手机2》的朋友将在家中享受冯氏“手机”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