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赵薇鞍山拍片掂勺打耗子 表情夸张导演满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3:51 华商晨报
赵薇鞍山拍片掂勺打耗子表情夸张导演满意(图)
赵薇在《姨妈》中造型(资料图片)

  晨报讯(记者季绍华) 许鞍华是鞍山人,因此她的大作《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选择了鞍山作为拍摄景点。

  剧组不让记者入内,鞍山当地的媒体同行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剧组探班时都乔装打扮,即便是这样,记者还是打探到了关于斯琴高娃赵薇这些大腕的拍摄消息。

  赵薇掂勺

  昨日上午,轮到了赵薇的戏份。赵薇扮演一个大厨,在鞍山的一家

美食城中掂勺。据美食城的经理透露,装扮好的赵薇有点瘦小,看起来有些苍老。现场围观的观众并不多,许鞍华对赵薇的表现据说很满意。

  下午时候,剧组又拍摄了一场赵薇打耗子的戏。赵薇在家里突然发现一只耗子,泼辣的她一下子从厅里冲到阳台上。在赵薇“家”楼下可以清楚地看到,阳台上的赵薇拿着东西打耗子,表情十分夸张。

  高娃拜佛

  曾扮演过孝庄太后等经典角色的斯琴高娃,昨日赶到了鞍山的玉佛苑。高娃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看到鞍山的玉佛,非常震撼,“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以后有机会,一定带我老公再来一次这里。”

  15时许,高娃还主动请赵薇跟许鞍华涮火锅。“主要是迟到了一天到鞍山,让整个剧组都等我,因此应该请客。”整个剧组在鞍山的拍摄井然有序,其乐融融。

  9日,剧组将安排一次媒体见面会,许鞍华将揭秘所有在鞍山的戏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