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都本土电影《完美情人》开机 瞄准金鸡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2:53 四川新闻网
成都本土电影《完美情人》开机瞄准金鸡奖(图)

完美情人举行隆重开机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都本土电影《完美情人》开机瞄准金鸡奖(图)
歌手山野谈到出演男二号感受

  (本网记者 蒋亮 刘侠) 1月2日,成都本土影片《完美情人》在蓉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标志着又一部成都造本土电影正式进入拍摄阶段。剧组在当天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大批新生代演员的加盟和著名歌手山野的出演,将让电影增色不少。对于影片的前景,新生代导演阿生充满信心,放言《完美情人》有信心角逐今年的金鸡和百花等奖项。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完美情人》由曾拍摄过成都首部青春偶像剧《假日无敌》的成都本土导演阿生和沈醉主创的一部警匪题材的故事片,该片片长110分钟,由明星影视投资一百多万元,联合成都响沙唱片、上海求索制片及广州鑫林文化等四家公司共同打造的一部电影。该片预计在今年三月底杀青,同年六月在全国发行。著名音乐制作人刘继明将亲自操刀,为《完美情人》打造主题歌及插曲。

  阿生表示,在拍摄之前,《完美情人》剧组自去年九月开始为期三个月的演员选秀活动。虽然演员选拔并非一帆风顺,但最终仍确定了强有力的本土演员阵容。其中,男一号梁风由导演阿生本人亲自担任,女一号雨含由环球小姐中四川十佳选手谢赛月担任,男二号丁力由本土歌手山野扮演,女二号阿珍则由人民警察李静本色出演。此外,女一号雨含的少女时代由11岁的五年级学生赵梦迪扮演。

  第一次在电影中出演重要角色的歌手山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以前也曾有在电影中客串过角色,但这次导演阿生将男二号这样一个重要角色交给自己担任,还是觉得很有压力。据悉,山野这次将在电影中扮演一名商人,其形象会作一个较大的改变。此外山野还透露说,他可能会在电影中献声,即主题曲和片尾曲都可能由山野本人亲自演唱。

  对于这部成都本土化影片的前景,导演阿生充满信心。他放言说,《完美情人》有实力角逐今年的金鸡和百花奖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