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城铁13号线》杀青 吴雨桥完成白领女人三部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36 新民晚报
《城铁13号线》杀青吴雨桥完成白领女人三部曲
吴雨桥

  本报讯 由中影集团重点打造、总政话剧团女演员吴雨桥主演的电影《城铁13号线》近日拍摄完成,并准备选送今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这部数字电影的完成,也意味着吴雨桥2005年圆满完成了自己的都市白领女人三部曲。

  《城铁13号线》讲述的是一对年轻的白领夫妻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中,感情产生了迷失。在每天上下班的城铁13号线上,他们邂逅了各自钟情的人。但是在一番曲折变故之后
,他们的情感最终回归。女主角郑四季总是充满浪漫的幻想,但是却无法在生活中实现。吴雨桥把这个已婚白领女人在遇到情感迷失和危机时的矛盾心理和状态表演得恰到好处。吴雨桥说,紧张的生活,赚钱的压力,使得许多还贷白领无暇顾及自己的家庭。在这种情况下面对诱惑,如何调整情感的迷失,如何回归,会引起观众的共鸣。

  在刚刚主演的影片《女性职场必修课》中,吴雨桥则塑造了另一类白领女人的形象:极端、固执,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而在和佟大为一起主演的电视剧《相约e时代》中,吴雨桥饰演的米婕则是一个既传统又时尚的完美都市白领。(易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